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48:47

非人学园小编之所以喜欢,就是因为这些英雄和我们想象中的那位形象常常有着极大的反差。太白就是其中之一,曾经的那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容光焕发,变成了一位高富帅,让人着实羡慕。曾经炼仙丹的他变成了掌握星光,更高大上了有木有!

更多非人学园英雄详细攻略: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在游戏里太白的定位是远击,作为我方重点保护的对象,只要有他存在的一秒钟,就是对敌人全队最大的威胁。太白的每次登场,都是星光闪烁,睁不开眼睛的对手们都会喊道“游戏可以输,太白必须死”。

技能介绍及解析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被动:星耀

太白的左臂上刻印着星辰之力,使他所有攻击和技能都能在敌人身体内注入星之碎片,在叠加至第五层时,星之碎片会爆发闪耀,对周围敌人造成(+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速。

星流:

太白发动星流刻印,连续射出三枚星矢,第一枚星矢造成120/140/160/180/200/220 (+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后两枚箭矢造成80/95/110/125/140/155 (+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星陨:

太白发动星陨刻印,召唤一道星光照耀自己,解除自身所有负面效果。短暂延迟后,星光落地轰击周围的敌人,造成250/300/350/400/450/500 (+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闪耀星辰:

太白发动星辰刻印,短暂蓄力后朝指定方向发射一枚无限射程的星辰之矢,对沿途的敌人造成400/520/640/760 (+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星辰之矢的飞行距离越长,造成的伤害倍数就越高,最多可造成3倍的伤害,该技能伤害对线兵减半。觉醒效果:命中英雄时直接增加5层星之碎片效果。

太白的四个技能名字听起来就好酷炫的,小编对于“星辰”之类的名词没有抵抗力啊~小伙伴们要利用好大招的飞行距离和伤害的关系。有时候,释放大招后的自信回头说不定能造成更多伤害哦!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暴走鞋、邪神之力、当头棒喝、金轱辘棒、镀金水管通、宽屏发射器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太白在装备选择上,如果是前期优势明显,咱们可以利用自己的颜值加上高伤害将敌人击杀在千里之外,暴走鞋的攻速加成以及宽频发射器的散射效果,能够让太白在短时间内利用被动打出高额的伤害,邪神之力、当头棒喝、金轱辘棒作为远击职业的必要装备也是毫无疑问入选。是时候让阁下见识下星光的力量了!

逆风出装:金属滑板、金轱辘棒、镀金水管通、当头棒喝、邪神之力、网购的后羿弓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逆风局下的太白在装备选择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舍弃部分输出换来生存能力。金属滑板可以视情况而定,如果对面法术英雄多的话也可以换成防滑雨靴。在其他核心装备不变的情况下,网购的后羿弓能让自己在濒死状态下进入无敌状态,要知道,星光是永远不会陨落的!

应援团推荐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团长:飞机头【物理】5秒内连续三次普攻命中后,则下次普攻被强化,造成额外(50+40%额外物理加成)的真是伤害;远程英雄获得一半的额外伤害和射程+25%。

副团长:芭蕾喵【生存】击败地敌方英雄时立即回复15%的已损失生命值和法力值,协助击败敌方英雄或摧毁敌方防御塔时立即回复15%的已损失法力值。

副团长:茶壶精【物理/法术】初始获得2%的物理和法术吸血,每击败1个英雄提高1%物理和法术吸血,最高10%。

蓝色团员:持剑妹*5 攻击力+2.6 移动速度+1%

红色团员:双暴男*5 暴击率+0.8% 暴击伤害+3%

绿色团员:拔子汪*5 物理吸血+1.8%

在应援团方面,太白所要做的就是Carry!Carry!选择以上三个团员可以让太白在前期得到不小的优势。飞机头的属性再适合不过太白请来当团长了,普通攻击的的效果和被动效果相辅相成,当然,击杀敌人后的庆祝也要得以保障,那么我们将芭蕾喵招入手下简直如虎添翼。在场上你就是主角,相信自己,因为你是掌握星光的男人。

初期发育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太白初期要保证自己的发育,叠加被动是玩好太白的关键。线上利用被动和1技能的混合输出,配合2技能加速免控的特性,让敌人臣服于自己脚下,当然,大招的精准程度决定了对线时期的优势与否。

团战技巧

帅不过3秒的星光执事 非人学园太白攻略

太白在团战时,要对2技能有自己的掌握和理解,不到万不得已不释放,当他受到致命控制时,利用2技能能够有效逃离出敌人的魔爪。灵活走位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应该选择在我方后面或者侧面走位持续输出不停给对手叠加被动,持续伤害从而做到击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