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英雄图鉴 > 灵能 >

非人学园常乐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6-27 14:09:03

非人学园常乐是一位大家很喜爱的英雄,下面为大家提供常乐英雄图鉴。

常乐
非人学园常乐图鉴
职业
非都知名富二代
性别
身高
126cm
体重
24.4kg
生日
4月8日
定位
灵能
情报1
调皮捣蛋热衷整蛊,以捉弄他人为乐。
情报2
整蛊箱里塞满了奇奇怪怪的道具。

技能介绍
心惊胆战
非人学园常乐图鉴 常乐的技能命中敌人会降低敌人的双抗,持续一段时间,该效果最多可叠加3层,分别降低4/8/12点双抗,英雄每升4级额外降低4点双抗/每层。
飞拳陷阱
非人学园常乐图鉴 放置一个地雷,敌人踩中后0.3s后地雷爆炸,造成400/480/560/640/720/800 (+6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地雷的生效范围内可以再放置地雷。被地雷攻击到的敌人身上会被染满染料,持续可见一段时间。地雷无时间上限,但有数目上限,最多5个,放置新的地雷会自动摧毁最早放置的地雷。地雷对塔防老湿会造成额外伤害。
爆炸颜料地雷
非人学园常乐图鉴 九头虫向中毒的单位释放毒蛇,瞬间造成100/120/140/160/180/200 点物理伤害的范围伤害。中毒越深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越高,九头虫可以对满层数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附带目标10%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九头虫的每80点攻击力都可以让这个比例增加1%。如果被多个致命毒液同时命中,第一次命中收到全额伤害,其余的致命毒液命中只会造成一半的伤害。如果致命毒液杀死了一个单位,刷新致命毒液的冷却时间。(对野怪伤害上限为200%物理加成)。
引力炸弹
非人学园常乐图鉴 常乐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引力炸弹,1s延迟后将所有敌人吸引至中心位置,并造成550/700/850/1000 (+6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觉醒:引力炸弹在6s内能够释放两次。

角色点评
常乐技能命中后可以降低敌方双抗,在逆风局势下有着良好的效果,并且常乐主要以放置陷阱为主,在预判方面各位小伙伴还是要多下下功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