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非人学园排位 上分英雄及打法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09:44

非人学园排位如何上分相信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很多同学都觉得自己的实力可以更上一层甚至两层楼,然而大家忘记了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是需要配合的,今天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排位上分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你。

非人学园排位 上分英雄及打法推荐

一:关于开黑上分

首先对于C位打的好的同学找一个强力的辅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建议5黑上分因为5黑匹配到的也是5黑,这种时候考验的就是队友的默契配合度了,其次选择3黑的朋友两个C位必须拿一个,打野和上单拿一个,最后一个就是辅助了。

为什么这么选择呢,现在的排位基本都是2肉阵容,如果拿到野可以更好的帮助己方C位发育,没拿到拿个上单打团的时候实行2保1策略,这样能保证队伍输出最大化并且不会直接崩盘,其余的就看路人发挥了。

如果是拿到野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开团后绕后切后排,采取一个拿下火力点动作,这种就需要一个强力的打野才行了,一旦秒不掉就很容易带自己队伍节奏了。

以上是小编个人开黑经验,很多同学肯定很喜欢拿双C位加打野或者配合辅助,我想说这个游戏C位是很吃队友保护的,没有队友保护你就是鱼呀,砧板上的鱼~~~虽然这个游戏平衡性不好C位可以和肉站撸,但是现在大家都玩有输出的肉了,嘻嘻,自己考虑吧。

非人学园排位 上分英雄及打法推荐

二:关于选择英雄

目前的英雄还不多可用的也就那些,强势的英雄给大家分析一下

下路是太白金星和牛魔

中路是金蝉,文曲星,雷震子,白灵

上路是龙马,虎力,杨戬,铁扇,大鹏

打野是白骨精,玉子,雷姆

游走保护型的是晓音和魍魉,输出控制的是悟净(虽然悟净定位是灵能英雄)

这些英雄有用的好的在进入游戏的时候秒选还是非常好抢的,下路的游走建议晓音,不管配合哪个英雄都非常合适,控制技能加减伤效果大招回血,魍魉保护偏弱一点,主要还是看英雄熟练度及配合。

三:注意事项

手游的MOBA节奏是很快的,也就是说在4级以前尽可能的游走一波或者4级就开始游走,而非人推塔是很快的,兵线带过去交给小兵推塔也是不错的。

ADC在游走的同时引发小规模团战的同时要注意的是前期可以盯着肉打,前期的肉没什么优势和脆皮差不多就是多打几下的事情,前期不要去碰中路因为一套技能你可以能已经快死了而你才A了对面几下。

打野要注意自己的经济和装备选择,在装备没成型一个大件以前最好不要对方满血去抓人,很容易被反杀,抓人的时候需要注意地图的走位不要暴露了自己,优先选择肯定是下路,中路和敌方打野。

至于中路其实游走非常重要,不要一直吃兵线,兵线带过去了适当的抓抓人拿个人头也是不错的。

非人学园排位 上分英雄及打法推荐

其实讲了这么多都是一些很常见的问题,主要还是需要同学们自己的一个团队意识以及配合,操作方面倒是比较低,毕竟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嘛。

好了,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非人学园上分攻略,希望能帮到你,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尽在18183手游网非人学园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