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非人学园射手英雄哪个厉害 强势英雄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31:31

非人学园强势射手英雄有哪些,目前ADC在对战中十分强势所以进游戏都是必抢的,今天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强势射手英雄介绍。

TOP1: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是个输出很高的AD,操作需求不高,大招射程距离叠加伤害,同时还能解除自身负面效果,能爆发超高伤害,能力比较全面。

非人学园射手英雄 强势英雄介绍

TOP2:牛魔

牛魔被动叠加攻速,二技能有击退效果,大招属于大范围攻击伤害技能,并且攻击能产生护盾。牛魔不管是输出还是生产能力都是十分优秀的。

非人学园射手英雄 强势英雄介绍

TOP3:顺风耳

顺风耳有位移有远距离狙击能力,三技能能探气球,不过本身比较脆,不被近身的话基本是可怕的存在。

非人学园射手英雄 强势英雄介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非人学园强势射手攻略希望你喜欢,更多攻略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