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有人欺负我快来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8:13

在人们印象里,嫦娥是住在广寒宫里的仙子,玉兔是她度过漫长岁月的小兔几,然而在非人学园里,小编的三观真的被刷新到极限。嫦娥虽然还是一样的美丽,但是身份居然是个小萝莉,而且是个整天睡觉的小学生,而御兔呢,他...他居然是个兄贵,啊啊啊,小编此时的心情只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万马奔腾!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在游戏里嫦娥的定位是体术,拥有高攻击力的她可以将敌人做到斩杀在无形之中,但做为一个兄贵身后的女人,我们要做的就是貌美如花,至于赚钱养家,征战沙场的事情就交给御兔兔来做吧。

技能介绍及解析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被动:暴怒的玩偶

嫦娥的兔子玩偶在嫦娥沉睡时觉醒,获得全新的技能以及大招,在嫦娥形态下每次技能命中敌人都会减少沉睡技能CD1秒。

看枕头:

嫦娥使用枕头攻击敌人,造成250/295/340/385/430/475 (+9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每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回复自身80/100/120/140/160/180 点生命值并减速敌人。

小兔兔等等我:

嫦娥抱紧自己的兔子玩偶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对沿途的敌人造成200/235/270/305/340/375 (+9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使嫦娥下一次普攻具有减速效果。

沉睡:

嫦娥进入沉睡状态,御兔觉醒跳至目标区域击飞敌人,造成150/200/250/300 (+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增加500/600/700/800 最大生命值,御兔状态持续12秒。觉醒效果:强化千拳碎击效果,可在7秒内连续多次发出挥拳攻击,并可使用方向键改变方向,再次按下该技能可中断。

嫦娥的四个技能好可爱啊,每个技能的设定都和这个小瞌睡虫很搭配,至于御兔,我想他心里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金属滑板、琉璃塔、洞爷湖、铁拳制裁、注水药剂、喵喵冲锋衣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嫦娥在装备选择上以攻击力和生命值为主要方向,选择半肉半输出是个不错的选择。琉璃塔、洞爷湖、铁拳制裁的普通攻击特效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喵喵冲锋衣和注水药剂可以让嫦娥变得更肉,要知道,一个小萝莉在这个学园里生存是多么的不容易,不仅要当兄贵御兔的监护人,还要天天睡觉觉,一套半肉半输出装备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逆风出装:防滑雨靴、尖刺路障、防辐射服、防毒面具、便携药箱、喵喵冲锋衣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逆风局下的嫦娥在装备选择上主要走纯肉方向,防辐射服、尖刺路障、防毒面具的选择目的都是让自己更能抗揍,当做肉盾承受枪林弹雨,为队友提供发育时间,既然对方是优势,那咱们就赶快喊一声:呜呜呜...御兔有人欺负我!让御兔来保护自己吧!

应援团推荐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团长:迷途勇者【物理/生存】普攻命中敌方英雄时附带(物理防御+法术防御)/4的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5%已损失生命值,冷却时间5秒。

副团长:理财哥【功能】普攻命中敌方英雄将获得8金币,同时回复40+5*英雄等级生命值,该效果有5秒的冷却时间。

副团长:国宝君【生存】释放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将增加10点最大生命值,最多可叠加40层,当达到满层后额外获得200点生命值。

蓝色团员:双防妹*5 物理防御+3.5 法术防御+3.5 冷却缩减+0.6%

红色团员:板锅男*5 物理防御+4 每5秒回血+2.5 每5秒回蓝+1

绿色团员:沙漏汪*5 法术防御+6

在应援团方面,嫦娥选择双抗可以让自己快快长大,让御兔变得更加强壮。理财哥和国宝君这种命中地方后变肉的特性在嫦娥这个英雄身上能够很好的体现,最后迷途勇者的选择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小编在它和哲学大师上思考了很久,最后选择迷途勇者是因为它更有侵略性。

初期发育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嫦娥在战场上推荐选择上路作战,毕竟别人的上路都是一个人,我们有御兔一起,2打1啊!前期在注意敌方GANK的前提下,可以选择利用2技能贴近敌人,再用1技能锤击对手,如此消耗可以让你在前期发育上得到不小的优势。

团战技巧

萝莉和兄贵的一天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

嫦娥在团战中,可以选择利用2技能先手开团,一个好的开团手会让敌方自乱阵脚,利用变身御兔后的坦克程度,在敌方阵中风卷残云,当然也可以选择保护友方输出,做一只“冲着我来”的好兄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