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感受噩梦的降临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30:54

非人学园里的琰萝,表面看似是一位病娇中学生,但私底下她的身份可不简单,不仅出身豪门,是冥府第五殿殿主,而且还作为非人学园恶鬼改造部的负责人,身后拥有千军万鬼,想要和这样一位少女做朋友可不简单,同学们可要小心谨慎,不要被她抓去改造了哦!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在游戏里琰萝的定位是肉盾,她的生存能力极强,不仅拥有皮糙肉厚的随时恶鬼为她献身,而且高回复能力能够让她在敌人阵营里吸收大量伤害,搅乱局势。每当她走进团战的那一刹那,敌人的耳边开始响起来自地狱的声音:快来当我的玩具吧……

技能介绍及解析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被动:巨镰挥击

琰萝的魅灵挥舞着一把长柄大镰刀,普通攻击范围比其他近战英雄高20%,普通攻击会给敌人施加一层“灵魂震慑”效果,琰萝无情旋风的刀刃命中敌人会增加自身15%移动速度,持续4秒。

夺魂斩:

琰萝的魅灵使用大镰刀攻击前方直线方向的敌人,对敌人造成200/250/300/350/400/450 (+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镰刀末端会对敌人造成300/365/430/495/560/625 (+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眩晕,同时对敌人施加一层“灵魂震慑”效果。

无情旋风:

琰萝的魅灵挥舞大镰刀旋转一圈,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160/200/240/280/320/360 (+4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位于镰刀刀锋的敌人会受到300/375/450/525/600/675 (+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伤害并减速,同时施加一层“灵魂震慑”效果。

灵魂收割:

琰萝的魅灵发出震慑咆哮,收割周围敌人的灵魂,引爆自身周围大范围敌人的“灵魂震慑”效果,对敌人造成200(+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值160加9/9/12/12 %已损失生命。敌人身上的“灵魂震慑”效果层数越高,造成的伤害以及回复的生命越高觉醒效果:冷却时间变为8秒。

琰萝的技能集输出和控制于一身,通过“灵魂震慑”的叠加效果可以让你做到对敌人的秒杀,眩晕和减速的控制效果可以配合队友击杀敌人。

小Tips:琰萝的1技能不能穿墙,琰萝的2技能无情旋风释放时可以移动,同学们要尽量利用镰刀刀锋位置攻击敌人,这样不但可以造成减速的同时,伤害会更高哦!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防滑雨靴、琉璃塔、红衣战甲、洞爷湖、顶级便携暖炉、磁暴枪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琰萝在装备选择上主要还是往肉上考虑,当然纯肉的病娇少女并不符合我们恶鬼改造部负责人的身份,顶级便携暖炉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让我们家的恶鬼开始燃烧,好好的折磨对手吧。在顺风的情况下琉璃塔、磁暴枪、洞爷湖都是能攻带守的优良装备。这样的少女哪个队友能不爱,哪个对手能不胆怯~

逆风出装:金属滑板、红衣战甲、琉璃塔、尖刺路障、顶级便携暖炉、喵喵冲锋衣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逆风局下的琰萝,为了胜利咱们还是放下高贵的身份,穿上一身帅气肉装,等会儿一定见你比想象美。把具有攻击性的洞爷湖换成尖刺路障可以让自己变得更肉,觉醒装备同样选择具有防御性的喵喵冲锋衣,让我们大干一场吧,我的小恶魔们!

应援团推荐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团长:老司机【功能】进入战斗后每秒提升2%移动速度,5秒后达到最大值,并额外持续3秒;在此3秒内造成伤害增加10%,同时受到伤害也会增加(近战5%,远程10)。

副团长:伏地魔【功能】减少5%的冷却时间,同时自身的冷却缩减上限提升至45%,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减少20%。

副团长:国宝君【生存】释放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将增加10点最大生命值,最多可叠加40层,当达到满层后额外获得200点生命值。

蓝色团员:双防妹*5 物理防御+3.5 法术防御+3.5 冷却缩减+0.6%

红色团员:板锅男*5 物理防御+4 每5秒回血+2.5 每5秒回蓝+1

绿色团员:沙漏汪*5 法术防御+6

在应援团方面,琰萝主要选择双抗团员,增加自己的坦度,国宝君的生存能力自然是肉盾英雄的首选副团长,伏地魔副团长的冷却缩减效果可以更快叠起“灵魂震慑”,打出高额伤害。最后在团长选择上,老司机是最适合不过琰萝的一位,提供的移速以及伤害加成给她在线上更能打出优势,负面效果对于肉盾来说只不过是微乎其微。

初期发育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琰萝作为一个肉盾英雄,可以选择上路位置与对手进行1V1的SOLO,还可以因为其拥有双控制技能选择辅助位置。1技能的位移和眩晕配合2技能镰刀刀锋位置的减速,可以黏住对手,痛苦的折磨着敌人。

团战技巧

来当我的玩具吧 非人学园琰萝攻略

琰萝在团战中,利用1技能冲入对方阵营当中,开始进行“灵魂震慑”的叠加,尽可能用刀锋位置攻击更多敌人,承受高额伤害是肉盾所需要做的事,但对于琰萝来说,自己的生命值出现透支之时,可以利用大招的高额回复,让自己变成敌人的噩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