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英雄图鉴 > 灵能 >

非人学园钟馗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51:40

非人学园钟馗是一位大家很喜爱的英雄,下面为大家提供钟馗英雄图鉴。

钟馗
非人学园钟馗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职业
新界第三中学学生
性别
身高
178cm
体重
65.5kg
生日
3月23日
定位
灵能
情报1
冷静独立又强大的鬼魂管理部负责人。
情报2
执着于购置凶宅和抓捕ssr级幽灵。

技能介绍
捉灵特工
非人学园钟馗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钟馗能够发现在世间游荡的幽灵,捕捉并使用它们的能力。钟馗每4秒会发现一个幽灵,20秒未捕捉的幽灵会消失。钟馗可以将捕捉到的幽灵作为技能使用,不同类型幽灵的冷却时间独立计算。捕捉幽灵会回复钟馗最大法力值3%的法力值。
释放幽灵
非人学园钟馗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钟馗释放小红,小红变大后进行蓄力,蓄力一段时间后爆炸,对周围区域造成550/620/690/760/830/900 (+150%法术加成)点巨大法术伤害 钟馗释放小黄,缓慢飞行到最远处后会返回到钟馗位置,飞出和飞回均会造成250/290/330/370/410/450 (+4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且飞回过程中会将敌人向前推一小段距离 钟馗释放小绿,将周围敌人击退并且产生三个小绿分身围绕自身,对敌人进行跟踪攻击,每个分身造成
整理背包
非人学园钟馗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钟馗整理自己的背包,合理排列捕捉到的幽灵,为战斗最好充分的准备,最多储存4个幽灵,如果背包已满,捕捉的新幽灵会替换掉背包中最底部的幽灵。被动:增加钟馗200/300/400/500/600/700 的最大魔法值

百魅夜行
非人学园钟馗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钟馗收集一定数量的幽灵后,将可以释放百魅夜行。钟馗可以一次性放出8/9/10/11/12/13 个幽灵在自己身边徘徊,并且随机攻击周围的敌人,造成60/72/84/96/108/120 (+12%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被释放的每个幽灵每隔2秒钟会进行一次攻击。百魅夜行期间钟馗受到幽灵的保护,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各提高20%,百魅夜行持续16秒。觉醒效果:钟馗释放出的幽灵每次造成伤害的同时会回复钟馗15点生命值。
角色点评
钟馗的玩法离不开幽灵小伙伴,幽灵会给钟馗回蓝,并且还会群幽乱舞保护钟馗,幽灵都是钟馗捕捉来的,或许在体验这个英雄的时候你会爱上捕捉幽灵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