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英雄图鉴 > 肉盾 >

非人学园虎力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51:37

非人学园虎力是一位大家很喜爱的英雄,下面为大家提供虎力英雄图鉴。

虎力
非人学园虎力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职业
律师所所长
性别
身高
198cm
体重
99.8kg
生日
6月18日
定位
肉盾
情报1
虎大律师事务所,全所仅所长一人。
情报2
能说会道,但不知为何很难接到委托,故生活拮据。

技能介绍
请保持沉默
非人学园虎力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虎力律师每隔12秒便会朝目标丢过去一本法典,减速并沉默单位,额外造成虎力最大生命值5%的法术伤害,虎力等级越高,减速效果越强。
异议
非人学园虎力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虎力为异议进行准备,最多准备1.6秒。对前方吃瓜群众造成140/180/220/260/300/340 (+65%物理加成)到300/340/380/420/460/500 (+145%物理加成)的物理伤害,并对命中目标造成减速。如果蓄力超过1.2秒,那么敌人还会被眩晕,虎力在异议的过程中无法被控制。
王霸之气
非人学园虎力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虎力无视敌人,对周围敌人造成200/240/280/320/360/400 (+5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命中敌方英雄后会获得5秒300/400/500/600/700/800 +最大生命值(6%*命中个数)王霸气盾并加快步伐获得10%移速加成,减少异议的技能命中个数秒冷却。
迷室谈话
非人学园虎力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虎力潇洒地跳向远处的被告。落地时会召唤出监禁室,并对周围单位造成450/600/750/900 (+最大生命值7%)的法术伤害。4秒内可以再次激活技能提前释放觉醒效果:监禁室升级为电流监禁室,敌人触碰到电流墙外壁时都会受到130点真实伤害和50点法力值损失,并被击退,内圈用户仅受伤害。
角色点评
虎力作为一名MVP级别的大律师自然是有比较强势的地方,比如被动的沉默,1技能的减速晕眩,在加上大招困住敌人,这些都为虎力提供了很强力的团战及对线能力,虎力也是目前肉盾英雄热门的人选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