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英雄图鉴 > 肉盾 >

非人学园多闻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55:26

非人学园多闻是一位大家很喜爱的英雄,下面为大家提供多闻英雄图鉴。

多闻
非人学园多闻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职业
“溯”组织成员
性别
身高
171cm
体重
48.4kg
生日
2月15日
定位
体术
情报1
“有多闻在的地方就有混乱”。
情报2
拥有神奇技能:走路捡钱。

技能介绍
暗藏杀机
非人学园多闻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多闻天王的伞同时也是一支枪。每次释放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将会是一次出乎意料的远程枪击,造成额外30(+2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混元伞
非人学园多闻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多闻撑开混元伞,将身前的敌方单位推开,造成180/210/240/270/300/330 (+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撑开混元伞保护自己。撑伞状态下免疫所有控制效果,并将命中伞面的投掷类的攻击反弹回去。撑伞伞状态最多持续1秒并可移动,普攻或释放任何技能将立刻取消撑伞状态。
华丽冲刺
非人学园多闻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手持雨伞向前方冲刺一段距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00/120/140/160/180/200 (+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施放技能后的4秒内可以再次释放该技能.
爆炸艺术
非人学园多闻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使用伞枪向前方发射一颗特制爆破弹,命中敌方英雄后将产生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90/260/330/400 (+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持续2秒30%的减速,对飞行路径上的小兵和野怪造成一半的伤害。每次释放需要消耗一颗特制爆破弹,多闻天王每隔15秒会制作完成一颗爆破弹,最多存储三颗。觉醒效果:每次击杀或者助攻,多闻天王会从敌人残破的身体上获取原料,立刻制作一颗特制爆破弹
角色点评
多闻作为溯组织成员之一并不安于平凡,所到之处尽是混乱,与混乱相对的是其无可挑剔的实力,多闻可以免疫控制并且作为近战在释放技能后还能有一次远程攻击,实在是对线和追杀的好帮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