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英雄图鉴 > 体术 >

非人学园增长英雄图鉴 技能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37:16

非人学园增长是一位大家很喜爱的英雄,下面为大家提供增长英雄图鉴。

增长
职业
“溯”组织成员
性别
身高
169cm
体重
57.0kg
生日
8月8日
定位
肉盾/体术
情报1
豪放而单纯,拥有超群怪力的女子。
情报2
义字当先,对同伴非常看重。

技能介绍
凝气
增长拥有独特的罡气保护自己,在8秒内没有受到攻击就会形成一个最大生命值8%的护盾保护自己。
断浪
增长用力向前方挥砍,对敌人造成300/350/400/450/500/550 (+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该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释放两次,第二次能够造成短暂眩晕。如果命中敌方英雄,将减少其15%的攻击力与法术强度,持续3秒。
叠嶂
增长天王开启防御模式,受到的伤害降低15/17/19/21/23/25 %,持续3秒,效果结束后会强化下一次普攻,使下一次普攻眩晕敌人0.3秒,在防御模式中受到的伤害越高,眩晕时间越长,最多可眩晕1.2秒,在防御模式中受到伤害会强化自身攻击力,强化百分比与自身受到伤害的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相同。
破云
 
增长天王把自己的大刀扔向空中,在目标位置上空接住大刀,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500/600/700/800 (+1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击飞觉醒效果:破云崭结束后会留下一块勇气区域,持续5s,增长天王在其中能够获得每秒3%最大生命值的回复能力,并且普通攻击能够对敌人造成3%最大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
角色点评
增长这个怪力女子可不是说说而已,她有着生命护盾,可以突进位移,可以控制还带有真实伤害和回复能力,简直就是完美的体术专家呀,而且还是个性感御姐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