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让你感受哲学的力量 非人学园嫦娥攻略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27:23

初入学园当然要有一个强力英雄了,至少要看起来腻害又可靠嘛,接下来壹心就给大家介绍一位这样的英雄-嫦娥

被动技能:

被动:嫦娥的兔子玩偶在嫦娥沉睡时觉醒,获得全新的技能以及大招,在嫦娥形态下每次技能命中敌人都会减少沉睡技能冷却时间1秒。

解析:兔子玩偶秒变肌肉兄贵的原因…好了很明显嫦娥主要靠大招吃饭,同时也提醒我们嫦娥出装应援要以生存为主,尽量活跃在战场上,频繁释放大招操作兄贵形态才是正道!

一技能

【嫦娥形态】

主动:嫦娥使用枕头攻击敌人,造成250/295/340/385/430/475 (+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每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回复自身80/100/120/140/160/180 点生命值并减速敌人。

解析:指定方向小范围伤害,击中敌方英雄回血给了嫦娥对拼不虚的资本,果断主加这个技能!

【御兔形态】

解析:开启大招后御兔形态的1技能,指定方向范围伤害,释放方式及效果跟嫦娥形态下差距不大,但是伤害范围比嫦娥形态下大,能够攻击到更多的敌人。

二技能
【嫦娥形态】

嫦娥踉踉跄跄地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对沿途的敌人造成200/235/270/305/340/375 (+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使嫦娥下一次普攻具有减速效果。

解析:位移技能,可以穿墙,下一次普攻附加减速效果。

【御兔形态】

解析:位移技能,可以穿墙,下一次普攻附加击飞效果,控制更稳定,接个大招输出美滋滋。

三技能
【嫦娥形态】

嫦娥进入沉睡状态,御兔觉醒跳至目标区域击飞敌人,造成150/200/250/300 (+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增加500/600/700/800 最大生命值,御兔状态持续12秒。觉醒效果:强化千拳碎击效果,可在7秒内连续多次发出挥拳攻击,并可使用方向键改变方向,再次按下该技能或者使用其他技能可以提前中断。

解析:范围控制技能,按下大招就变成兄贵兔跳向指定区域击飞敌人,同时大招变为千拳碎击技能。非常强势的团控技能,跳进去接其他技能,能打出不错的伤害,需要一定的预判。

【御兔形态】

解析:嫦娥开启大招变身为御兔后的技能,站在原地向前疯狂出拳(不能移动的哦),最好是在人群密集的敌方释放,因为每次命中都会回血,敌方英雄多的话可以看到自己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升,完全无伤,非常imba。需要注意的是敌人走出去就可以解除了,毕竟追击最重要嘛。

出装推荐:

顺风出装

作为一个控制足够还自带回复的战士,有肉有输出无疑是嫦娥最好的选择,尤其是注水药剂更是嫦娥的神器,保证了嫦娥跳进人群中御兔站撸的能力,技能回血+装备回血血量几乎是瞬间就满,1打3也不虚。

逆风出装

在逆风的情况下,嫦娥需要为队伍承受更多的伤害,为队友创造更多的输出空间,那么这套防御装减少敌方攻速移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让嫦娥生存力更强,在团战中频繁控制敌人,保护队友。

打法思路

1,嫦娥前期猥琐发育收兵,到4级后才是强势期,团战以对面后排为主切入 。或者蹲队友反打也很好

2,连招为3-A-1-A-2-A-3,此套连招保证大招不落空,因为一般被大招击飞后,敌人会选择位移技能逃生,可给减速看情况跟进再释放大招。

3,魍魉+嫦娥是非常强的组合,堪称黑科技

4,嫦娥形态也不弱,依然可配合队友释放技能进攻,还能减少大招CD

5,局势劣势时围绕队友配合来打控制,切勿只身切入只会有去无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