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选好这些英雄 非人学园团战想不赢都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4:00

英雄选得不好 到后期就很难团起来,即便是团站也是去给对面送人头罢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团战的英雄。

晓音

虽然自身没有什么伤害输出,但是大招和回血装备就足够奶你了,一技能还能在团战中强有力的克制住敌人,被动人越多技能越厉害,可以说是专门为团战而生的一个英雄了,在打团中有晓音的一方占有绝对的优势了。

雷震子

自从公测以来雷震子一直都很强,雷震子的二技能弹弹弹把人晕住,团战的时候有雷震子的一边是很有优势的,冷却短,躲在后面一直丢技能,可谓是真的团战超强的英雄阿。

嫦娥

实力超强的“御兔”,太生猛了,每次壹心看见对面有嫦娥心里都颤了一下,大招击飞你就是一顿组合拳,能抗伤害能控制能打,看着就让人头疼的英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