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白象出装推荐 合理搭配干活不累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44:02

装备推荐:

顺风出装

白象出装推荐 合理搭配干活不累嘿

逆风出装

白象出装推荐 合理搭配干活不累嘿

【牛津鞋】增加法术穿透提高输出,是白象的首选鞋子。

【月光宝盒】提供法强、冷却缩减和生命值,装备带有主动技能可抵消3次伤害或负面效果。该主动技能冷却时间短,持续时间长,只要使用时机差不多,都能充分利用到该效果。在逆风局的时候多一种自保的手段。

【严选法杖】提供法强、生命值和冷却缩减,被动增加法术吸血,连续使用两个不同的技能后可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和伤害减免的效果。为白象提供续航能力,伤害提高,技能冷却时间更快。

【天狗面具】增加法强、生命值和法术穿透。被动可使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后附带额外的法术伤害(与目标当前生命值挂钩)。白象的技能都属AOE技能,伤害波及的单位多,可使多个目标承受该装备的被动伤害,所以整体输出收益量高,同时属性上增加法术穿透结合牛津鞋,前期便拥有不俗的法术伤害,消耗方面占有优势。

【黑暗权杖】增加法强和生命值,被动提供法术穿透,对生命值比自身高的单位造成更多的伤害,在游戏中后期起到显著的增伤作用,白象的技能基础伤害整体算高,顺风局中应优先获取大量的法术穿透再补充法强。

【大圣面具】增加高额的法强,获得击杀或助攻过后可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使白象在收割或集火输出时能拥有更频繁的技能伤害。

【五三培养手册】增加大量法强,纯粹的提高法强,配合大圣面具的法强属性,手册的被动提升法强的收益会更高,让白象拥有高额的爆发伤害。

【干扰器】提供法强和冷却缩减,被动可使用技能命中目标对其造成法术防御削减的效果,同时技能伤害附带减少目标治疗效果的作用,是功能性较为全面的装备。

【救命稻草】增加法强和生命值,被动在自身生命值低下时获得无敌,并且将承受的伤害转化为一定比例的生命值用作自身回复,提供白象的容错率,让白象有极限输出的机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