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辐射:避难所 > 游戏新闻 >

辐射:庇护所大更新 安卓平台登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8-18 16:06:42

辐射:庇护所登陆安卓 同时迎大更新。在前不久的E3大展期间,B社(Bethesda)手游新作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上架iOS平台,很快就在全球48个国家的苹果商店游戏销售量排行中排名第一,短短两周就获利510万美元。而如今,辐射:避难所也如期登陆了安卓平台,并且迎来了一次较大内容的更新,推出了全新的怪物以及新的道具。

游戏中推出了《辐射》老玩家都很熟悉的三个新怪物,它们分别是Mole Rat和Deathclaw。值得一提的是Deathclaw的威力惊人,Reddit上已经有玩家抱怨一场Deathclaw来袭引发的战斗让他在10 分钟里死亡了30位居民。看起来,玩家需要更认真地装备居民才行。

辐射:庇护所大更新 安卓平台登陆

有不少玩家抱怨游戏后期面对大量房间会出现应接不暇,根本照顾不过来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现在玩家可以开箱购买Mr.Handy,能自动收集资源,可以替代玩家点击的操作,一个Mr.Handy可以照顾一个楼层。

辐射:庇护所大更新 安卓平台登陆

Mr.Handy与之前的箱子分别开卖,单个6元。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修复了游戏中的一些BUG,部分每日任务的难度也有所降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