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封神杀OL > 游戏新闻 >

不战不痛快 封神杀OL挑战BOSS谁最行

来源: 封神杀OL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10-26 16:05:00

千山万水总是情,问你不战行不行?行走于动荡不安的朝局,面临着妖魔鬼怪的袭击,封神武将们又如何能放下神兵利器,将百姓置身于水火之中而无动于衷呢?首款无限转职封神大作《封神杀OL》携手众神,降妖除魔斩纣王,一起与Boss战个痛快!

不战不痛快 封神杀OL挑战BOSS谁最行

与玩家斗,其乐无穷;与boss斗,其乐无穷。天天打boss,不仅可以发泄心中的情绪,更能释放内心的压力。挑战各种高难度的boss,打的爽才是真的爽。在竞技场中有四个boss,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挑战,只有排名较前的玩家才可以获得机会与boss一番对决。

boss黄天化:竞技场上排名前100名的可以挑战,每日挑战次数5次。黄天化,黄飞虎长子,母子贾氏,兄弟黄天禄、黄天爵、黄天祥,青峰山紫阳洞清虚道德真君之徒。生的身高九尺,面似羊脂,眼光暴露,虎形豹走,头挽抓髻,腰束麻绦,脚登草履。骑玉麒麟。性如烈火。手中宝剑乃清虚道德真君镇山之宝,名曰“莫邪宝剑”。

不战不痛快 封神杀OL挑战BOSS谁最行

boss黄飞虎:竞技场上排名前50名的可以挑战,每日挑战次数5次。黄飞虎家族七世忠良,在商朝世居高位:黄飞虎的父亲黄滚是商朝赫赫有名的镇边老帅,黄飞虎被封为镇国武成王。为雪商纣王调戏并逼死其夫人之耻辱,黄飞虎经过了五关,他亲率一千家将,偕同二弟、三子、四友投降姜尚讨伐纣王,被封武成王。在竞技场也是个非常厉害的boss,记得先行做好战斗的准备。

boss广成子:竞技场上排名前20名的可以挑战,同样每日挑战次数为5次。广成子是元始天尊的第一位弟子。玉虚宫中第一位击金钟的仙人,也就是昆仑十二金仙之首。深受元始天尊宠爱,修行于九仙山桃源洞。在道教史上赫赫有名,曾经是轩辕黄帝的授业恩师。boss越来越厉害,与boss的搏斗也越来越激烈,心情也就越来越嗨!

不战不痛快 封神杀OL挑战BOSS谁最行

boss通天教主:作为竞技场中最厉害的boss,玩家只有在排名前5名的才可以挑战。通天教主出自明代,《封神演义》中的截教教主。书中记载为鸿钧老祖的弟子,太上老君和元始天尊的师弟。掌诛仙剑阵。在《封神杀OL》中,通天教主作为封神武将是六星级卡牌,拥有无比的战力,与其一决高低,谁能傲视群雄?

执掌三界人神魔,平定三界之乱!首款无限转职封神手游《封神杀OL》重温经典神话,以全新的角度演绎诸神武将讨伐商纣王、打败九尾狐的混战时代。上百名封神武将、无限转职玩法、百变你的封神生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