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封神杀OL > 游戏新闻 >

没有琅琊榜的日子 封神杀OL执剑斩纣王

来源: 封神杀OL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10-22 16:33:00

无限转职封神大作《封神杀OL》陪你一起度过没有琅琊榜的日子,重温封神剧情,一起执剑斩暴君商纣王。

没有琅琊榜的日子 封神杀OL执剑斩纣王

每个王朝的灭亡,几乎都与一个女人有关,上古的夏、商、周三代也不例外。夏桀时的妺喜,商纣王时的妲己,周幽王时的褒姒。说起纣王大家对其的印象是专横、残暴,事实并非如此,纣王继位后,励精图治,锐意改革,不杀奴隶,发展生产,更新观念,不事鬼神。曾深山练兵,铸造兵器,率重兵征服东夷。他经营东南,把东夷和中原的统一巩固起来,使先进的中原文化向淮河、长江流域传播,为中华民族的统一奠定了基础。殷朝征服东夷后,疆土扩大,农业发展,财粮增多,帝辛便修建仓库,储粮聚宝。是后人加上幻想的元素,写成了《封神演义》,简称《封神榜》。

没有琅琊榜的日子 封神杀OL执剑斩纣王

手游《封神杀OL》是以封神榜为题材,并融入了个性的创新元素,在游戏中,商纣王也是一名封神武将,拥有五颗星的战斗指数,一样是令人不容忽视的得力干将,拥有天赋技能横扫千军使得前排全体103%的伤害,与闻仲、黄飞虎上阵还能增加28%的攻击,九龙袍加身还能增加25%的防御。

没有琅琊榜的日子 封神杀OL执剑斩纣王

同时,纣王也是精英副本中的其中一个大BOSS,玩家一路披荆斩棘,玩到十多级的时候开启精英副本,精英副本中,每个Boss都会带几个得力武将形成一个阵容,玩家清扫完虾兵蟹将会与大BOSS终极对决,完败大BOSS就算闯关成功,获得大量的奖励,并可以进行到下一关。

没有琅琊榜的日子 封神杀OL执剑斩纣王

当然,在游戏中封神大将还有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闻仲、申公豹等三界人神魔精英,华丽转生!!2015万众期待的封神卡牌大作《封神杀OL》携手众神,降妖除魔斩纣王,还黎明百姓一个歌舞升平的朝歌!还有打神鞭、翻天印、诛仙剑,各种神兵法宝助你游历上古封神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