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封神召唤师 > 游戏新闻 >

看我法宝 封神召唤师秘宝上阵杀四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02 15:39:48

山河社稷图、斩仙飞刀、诛仙剑、乾坤圈、番天印、金蛟剪、黄金玲珑塔……在小说、动漫、电视剧中,仙家们千变万化、无所不能的各种法宝是对阵斗法的决胜关键。在《封神召唤师》手游中,被精心一一还原的法宝们同样是召唤师们过关斩将、破阵杀敌的强大助力!合理选择打造法宝,往往能帮助召唤师在战斗中取得意想不到的作用!

作为神将的法器。法宝在《封神召唤师》中占有很大的分量。例如附带减益效果的属性的法宝,在对战中触发,很有可能成为一局对战中的翻盘关键点。并且众多法宝不仅基础属性出众,其副加属性更能保证神将在阵上的效益发挥。对于法宝的选择,建议各位召唤师优先获取契合上阵神将缘分的法宝,因为在获取该法宝的基础和附加属性的同时,其带来的缘分属性对于上阵的神将影响非常大。在首选天命法宝目标达成或暂时不能达成的时候,就需要根据神将的不同属性进行强力的法宝搭配了。例如高攻击的神将,可以给他们搭配较为高级的如群体伤害、高额属性加成的法宝作为备用搭配,以发挥神将的最大作用。

看我法宝! 《封神召唤师》秘宝上阵杀四方

努力提升法宝 属性战力突飞猛进

除了合理的选择搭配法宝之外,召唤师还要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法宝,以达到属性和战力的大幅增长!当召唤师等级达到19级,即可开启法宝升星功能。法宝升星是强化法宝的唯一途径,每升一星都将提升法宝基础属性。同时当法宝到达指定星级时,将有较大几率提升法宝技能。每升一星,都会增加法宝的基础属性。法宝升至指定星级时,还有较大几率提升1级法宝技能,并将有可能加强原有附属性或增加一条随机属性!每一项提升都对召唤师有着极大的帮助!

看我法宝! 《封神召唤师》秘宝上阵杀四方

关于《封神召唤师》

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为玩家带来三维无缝全景大世界下的热血战斗!《封神召唤师》取材于经典神话题材“封神演义”,并融入东方传统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设定咒文,瞬时召唤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将,亲手布局战斗,主导神将进攻。神将的性格魅力随设定而异,与玩家的羁绊将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密切相关。游戏与最强国漫《狐妖小红娘》达成强强联动,超人气主角“涂山苏苏”穿越而来展开妙趣横生的冒险。超大主城畅行无阻,24小时跨服语音畅聊等必玩特色,带你率先进击全景联动的手游时代!

看我法宝! 《封神召唤师》秘宝上阵杀四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