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封神召唤师 > 游戏新闻 >

情人节限定 封神召唤师情侣套装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2-12 19:29:49

2月14日情人节就要来啦,封神召唤师也为每对恩爱的玩家准备了甜蜜大礼,情人节限定的情侣套装即将上线,让召唤师度过最难忘的情人节!

情人节限定情侣装上线

最甜蜜的情侣装来啦,在这个情人节,每位召唤师都将被幸福和甜蜜包围,享受最浪漫难忘的假期。

即将与玩家见面的情侣装以白色和粉色为主色调,象征爱情的纯洁与甜蜜,金色的头发彰显王子和公主气质,穿上它,你们就是情人节中最耀眼的一对!

情人节限定 封神召唤师情侣套装上线

月老降临赐姻缘

三大祥瑞神将新春赐福

在封神召唤师新版本中,新SSR神将月老已经抢先和玩家们见面啦,一定能为召唤师们带来幸福美满的姻缘,还有SSR神将女娲和SR神将门神。

将在新年为召唤师来祥瑞的同时守护召唤师平安,三位都是战斗力超强的神将,别忘了新年与他们认识一下哦!

情人节限定 封神召唤师情侣套装上线

创世神女娲降临封神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