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封神召唤师 > 游戏新闻 >

强大战力守护 封神召唤师神兽相伴遨游四方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52:36

二次元国风手游《封神召唤师》中,除了威风凛凛的封神神将,还有各种类型的神兽等待着与召唤师缔结契约,共同作战。他们不仅有或憨态可掬、或华丽酷炫的造型,还拥有独特的能力守护着召唤师小队的每一位成员。

强大战力 守护兽培养

当召唤师等级达到53级后,即可收获自己第一只神兽。神兽们将作为守护兽,忠心不二的守护着召唤师们,既是强大的战力保证,还可以参与神兽远征,帮助召唤师积累资源。通过不断的培养神兽,他们的潜力将陆续大放异彩,守护的效果也会有显著提升。

《封神召唤师》创意神兽养成

神兽坐骑 同游海陆空

除却作为守护兽为召唤师提供作战保障,缔结契约后的神兽们还可以化身坐骑与召唤师们在封神世界畅游。仙鹤盘旋于云端、神鲲飘游于水底,可爱的雪橇犬一蹦一跳,海陆空三方汇聚,无论是天空还是海底,他们始终相伴左右。

《封神召唤师》限定神兽圣象

《封神召唤师》限定神兽雪橇双傻

关于《封神召唤师》

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为玩家带来三维无缝全景大世界下的热血战斗!《封神召唤师》取材于经典神话题材“封神演义”,并融入东方传统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设定咒文,瞬时召唤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将,亲手布局战斗,主导神将进攻。神将的性格魅力随设定而异,与玩家的羁绊将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密切相关。超大主城畅行无阻,24小时跨服语音畅聊等必玩特色,带你率先进击全景联动的手游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