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岛行动 > 游戏攻略 >

风云岛行动鼓手阿丽怎么玩 鼓手阿丽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07 11:45:20

风云岛行动中的鼓手阿丽是一位近战英雄,她的普通攻击非常快速,第五段可以击飞对手,同时还会添加静电标记造成额外伤害。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阿丽的其他技能和使用技巧吧,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阿里的第一个技能是电流涌动,震飞附近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同时对敌人添加“静电标记”。这个技能可以在你失控的时候使用哦,如果你被敌人击飞了,立马放出就可以很好的回击敌人,关键时刻非常有用。

第二个技能是闪电飞鼓,阿丽对目标踢出一个飞鼓,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添加“静电标记”。这是阿丽的一个远程技能,如果敌人的身上有静电标记,那么这个敌人将会被直接击飞,跟别的技能配合时到底是要击飞还是打出静电标记的伤害大家要根据情况来选择。

第三个技能是雷霆一击,这是一个有位移有伤害的技能,使用后阿丽会向前跃起锤击地面,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添加“静电标记”。一般这样的技能进攻或是逃跑都非常有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可以穿越地形,只要操作的好可以轻松秀的敌人头皮发麻哦。

最后阿丽的大招是雷电领域,阿丽会原地召唤一片雷电,对领域内的敌人持续造成大量伤害,并添加静电标记。大招范围广伤害足,只要抓准时机释放的好,面对多个敌人也不用害怕,搭配其他技能的击飞效果,根本无处可逃。

阿丽的被动分别是赶场和爆裂节奏,赶场的效果是为阿丽提供更快的行动速度,比别的角色快40%,爆裂节奏的效果是阿丽的攻击将会有几率触发暴击,暴击伤害为150%,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阿里的锦囊是鼓鸣雷袭,在一片区域制造一个小范围雷暴,随机落下闪电对敌人造成300点伤害。虽然是闪电是随机的,但只要打中敌人就会有不低的伤害,还是很实用的。总的来说这个英雄比较全面,大家在用技能之后要记得用普攻打破静电标记才能造成更多伤害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