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岛行动 > 游戏新闻 >

风云岛行动2月13日18点预下载开启 14日10点开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10 16:18:18

最新消息,风云岛行动公测前最后一次不删档计费测试即将开启,玩家们可以在2月13日下午18点抢先下载游戏,2月14日上午10点开服即可体验!同时公测时间暂定3月5日。这是《风云岛行动》公测前的最后一次不删档测试,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期待已久了呢~!

点击下方预约按钮,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最新动态!↓↓

抢先下载开放时间:2月13日下午18点

开测时间:2月14日上午10点

测试结束时间:2月20日,具体结束时间待定

本次测试为不删档计费测试(无需测试资格),测试结束后将清空账号内的相关数据。测试期间玩家充值所获得的光玉,公测时将188%返还。

为了回馈各位勇士长久以来的支持和耐心等待,本次测试登录就送永久武器和皮肤,且可保留至公测!具体登录奖励如下:

 

1.重现经典,齐天大圣孙悟空登陆风云岛

在本次测试中,新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将会登陆风云岛。畅快自由的技能组合,棍棍到肉的打击感,定能让孙悟空在本次测试中C位出道。想要驾驭齐天大圣,在风云岛亲自上演“大闹天宫”——2月13日来风云岛见证齐天大圣的闪亮诞生。

 

全新系统,游戏角色还能自定义属性?

另外,为了让玩家拥有自己定制角色属性的权利,一个全新的系统会在本次测试中首次亮相。根据选择发展方向的不同,即便使用同一个英雄,也会和这个新系统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从而提升游戏的策略性与自由度。

无论是落地就莽的“暴躁老哥”,还是专注生存发育的“战略大师”,只要运用得当,这个系统都会从各种方向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具体详细内容请留意后续官方消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