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舟指令 > 新手问答 >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怎么加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9 18:00:16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拥有优秀的六维以及稳定的强化技能明镜止水,在单挑上甚至也可以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推荐加点生命15、魔攻15、速度2,这套加点可以保证buff流触发,兼具一定的输出和续航能力,脱离buff流也是比较泛用的单体打法。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怎么加点

天赋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怎么加点

这里应该是3项能力

六维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怎么加点

伊邪那美玩法攻略

和凤凰正好相反,伊邪那美在我看来是个被低估的誓灵,可能很多人只把她当做看板和仓管,实际上她的潜力在我看来相当巨大。

伊邪那美目前最被诟病的应该是天赋,虽然现在从原来的其他誓灵替补出场时提升2项能力变为了3项能力,但在目前大佬们以3人队为主的推图场合里,确实等于白板,而且能力提升是随机,不确定性太强。

这个缺点在目前的剧情推图里确实没得洗,所以后面的玩法评分在这块我也会对她有比较大程度的扣分。这次主要聊的是她在6人队伍(主要是PVP、无限领域以及后面目测不可能三只打遍天下的玩法)里的作用。

首先可以看到,伊邪那美的属性是几乎没有短板但又不至于太平均没亮点的(有技能的配合),略低的速度在极为优秀的耐久和输出之下压力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说在UR里都算是比较优秀的六维分布了。

在技能上,公测新增了技能恩赐之泉,效果是15%回血且随机能力上升1级,能奶能加BUFF的不错的复合技能,让她站场的时候能做更多事情。尤其是在buff提升为主的队伍里,配合天赋在为核心触发者的同时还能增强整体队伍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亮眼的。

另外,物理和魔法端都有优秀的输出技能,尤其魔攻有非常稀有的黄泉逆流,威力高命中稳定还能同时克制2个属性,在高级技能里都属于极为优秀的一批了,这是其他水系誓灵不可比拟的。

单体强度上,除了优秀的六维分配以外还有稳定的强化技能明镜止水,在单挑上甚至也可以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在3人队里近乎白板的天赋,当真的需要替补誓灵上场的时候也还是一个不错的天赋的,尤其同样能够高效地连锁利维坦天赋,还是不错的,关键时刻加上关键的属性,甚至可能直接翻盘

伊邪那美整体上手难度不算太高,潜力也还不错,等环境稳定下来了应该能稍微为自己正名一下

玩法相性

(5分制)

剧情副本:3.5分,近乎白板的天赋大幅扣分,不过本身的素质以及开局就有高威力技能(就当时而言)能够挽回点分数

无限领域:4分,一定程度的回复手段(不过不是纯粹的回复手段稍微扣点分),优秀的属性和技能,天赋稍微能派上用场了!

PVP:4.5分,除了天赋提升不稳定以外,其余表现都相当优秀(理论上)

打法(主要考虑PVP,不过大部分场合下PVE适用)

①buff流触发,兼具一定的输出和续航能力,脱离buff流也是比较泛用的单体打法

能源分配

生命15魔攻15速度2

技能

黄泉逆流+恩赐之泉/明镜止水+激流斩(特殊时候补充物理打击面和制造debuff)/灭世的海啸(雨天用)

推荐队友

优先:利维坦(buff流),八岐大蛇(天气手)

可尝试使用:迦具土(替补出场,懂的懂)

整体来说泛用性比较高,没有特别需要推荐的队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