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舟指令 > 新手问答 >

方舟指令伊登技能怎么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16:51

方舟指令伊登属于风系誓灵,天赋简单除暴增加全场风系技能伤害,技能与天赋都十分通用,功能极多,不仅能奶、能睡、能AOE、能封印还能解异常,技能推荐魔攻,带龙卷、祈祷、迷乱之风和百花缭乱,

 

风系标准身材

御三家 不对四家通用天赋 聊胜于无的东西

能奶能睡能AOE能封印能解异常

过于全面导致技能格子不够放

技能推荐:魔攻

龙卷、祈祷、迷乱之风/百花缭乱

(圣器封印因为是物攻没有给上、目前版本解异常并不常用且PP过少)

【神话原型】

伊登,北欧神话中的青春女神,她是青春与春天的化身(《北欧神话ABC》称她与春天有关。有些北欧人认为她与黎明与春天女神奥丝塔拉有关。),同时负责掌管能让诸神保持青春的黄金苹果。是诗神布拉基的妻子。

她的出身颇为神秘,有说法认为她属于华纳神族,还有一说她是侏儒伊瓦尔德的女儿。在北欧神话中很少提到她和她的丈夫,不过倒是提到伊登曾被巨人抢走,让诸神没法取得青春苹果,诸神开始老化,引起很大的恐慌。

故事事由邪神洛基开始,一天山巨人夏基变成老鹰抓走洛基,换取自由的条件是要拿伊登和青春苹果交换。洛基回到神之国,趁诸神不注意的时,把伊登骗出户外,夏基再次变成老鹰抓走伊登。

当诸神开始老化,才发现事情不好。被揪出做了坏事的洛基,再次肩负救出伊登的任务,他向弗蕾亚借了羽衣,化作老鹰飞到夏基的住处,将伊登变成一颗核果藏在身上,带着她逃出约顿巨人的根据地。

愤怒的夏基第三次化作老鹰追了上来,这时诸神升起大火,将疾飞到神之国的夏基给烧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