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舟指令 > 新手问答 >

方舟指令天照试炼怎么过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42:22

方舟指令的天照试炼第一面为40级风属性建御雷,开场会给自己增加一个不会受到能力等级下降影响的BUFF。第二面为55级的天照,开场会给自己增加一个不会受到能力等级下降影响且受到伤害降低20%BUFF。练度足够,挂机就能过了。

方舟指令天照试炼打法攻略

第一面为40级风属性建御雷

542HP分为两段

开场会给自己增加一个不会受到能力等级下降影响的BUFF(高天原的加护),转阶段时会释放雷神的反击清空自身以及我方的所有效果并增加3次防御和3次魔防,且为自己增加一个每损失1%的生命值,造成伤害提升1%的BUFF(不屈的战意)。

第二面为55级的天照

732血分为三段

方舟指令天照试炼怎么过

开场会给自己增加一个不会受到能力等级下降影响且受到伤害降低20%BUFF(高天原的加护)

第一次转阶段时会释放全屏AOE太阳的光华 光系 伤害不高 脸接就好

第二次转阶段时会释放全屏AOE天照之殇且附带全体烧伤DEBUFF 光系 伤害不高 脸接就好

其实就是两个BOSS的车轮战,完全一样的配置

挂自动,脚打就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