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舟指令 > 新手问答 >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技能怎么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47:19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技能可以选择buff流触发,带技能黄泉逆流、恩赐之泉/明镜止水、激流斩/灭世的海啸,能源分配生命15、魔攻15速度2,这套技能加点兼具一定的输出和续航能力,脱离buff流也是比较泛用的单体打法。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技能怎么带

方舟指令伊邪那美技能怎么选?

buff流触发:兼具一定的输出和续航能力,脱离buff流也是比较泛用的单体打法

能源分配:生命15魔攻15速度2

技能:黄泉逆流+恩赐之泉/明镜止水+激流斩(特殊时候补充物理打击面和制造debuff)/灭世的海啸(雨天用)

推荐队友:

优先:利维坦(buff流),八岐大蛇(天气手)

可尝试使用:迦具土(替补出场,懂的懂)

整体来说泛用性比较高,没有特别需要推荐的队友

誓灵评价

游戏的看板娘,立绘和人设优秀。单论六维属于几乎没有什么短板的,双攻尚好、速度稍低、生存优秀。但其天赋在pve基本以三人队或者单刷为主的情况下基本等于白板,pvp其随机三项加成又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所以说,尽管她是被很多人低估的誓灵,但是她的玩法确实有待进一步开发。

神话原型(伊邪那美,又称伊弉冉尊)

日本神话中的母神,也是黄泉污秽之女神,日本诸神是她与其兄伊邪那岐所生。在她分娩火神迦具土时,炽热的火焰吞噬了她的身躯,重度的烧伤终究夺去了伊邪那美的生命。

为了挽救她的灵魂,伊邪那岐来到了黄泉。他在这迷宫一般的漆黑之地中不断探索着,终于在重重暗影之中找到了他的妻子。伊邪那岐恳求妻子和他一同返回人间,但她却因为吃了黄泉的果实而被困在此地。伊邪那岐仍然坚持,他发誓,如果伊邪那美不和他返回人间,他就不会离开。

伊邪那美被说服了,她决定带着伊邪那岐到黄泉神的面前,祈求黄泉神放了自己。在路上,她在黑暗中警告伊邪那支,死者的国度是生者勿见的。伊邪那岐听后好奇的举起了火把,瞥见了自己的妻子。他发现,优雅、高贵和美貌早已离妻子而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具空洞而又腐烂的尸体,上面还布满了蛆虫。在恐惧与厌恶的驱使下,伊邪那岐打破了自己的誓言,独自逃离了黄泉。

最后,伊邪那美命亲自追来,伊邪那岐用千引石堵住黄泉比良坂,他们隔着千引石面对面地站着,发出夫妻决绝的誓言。被困在洞中受到了诅咒和背叛的伊邪那美彻底被愤怒所吞噬,她发誓,每天取走一千人的性命,用来弥补伊邪那岐所打破的誓言。

从黄泉国回来后,伊邪那岐说:“我曾经到非常丑恶而又极其污秽的地方去过,所以必须清净一下我的身体。”伊邪那岐洗左眼时化成的神,名叫天照大御神 。洗右眼时化成的神,名叫月读命 。洗鼻子时化成的神,名叫建速须佐之男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