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吹灯3D > 游戏新闻 >

年度惊悚之最 鬼吹灯3D摸金三人组勇闯精绝古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12-15 11:20:08

由新动集团独家代理,65游戏发行的正版手游《鬼吹灯3D》超强带入感,摸金倒斗新体验,带你进入一个玄奇鬼魅的盗墓世界,体验千年古墓下的神秘与恐惧。化身摸金三人组利用风水秘术,解读天下高山河脉,寻找那些失落在大地上的一处处龙楼宝殿,还有那些鲜为人知神秘而又危险的精绝古城,危机四伏的陷阱,步步惊心,环环相扣,超越极限与想象等你来挑战!

年度惊悚之最 鬼吹灯3D摸金三人组勇闯精绝古城

【摸金校尉寻龙点穴一身是技】

风水秘术,夺天造化,五行之力,鬼神辟易!摸金一门神秘莫测,站于高处以山河脉络为经纬,能精准定位墓穴之处。摸金校尉不单单只是天然的“指南针”还是拥有特殊能力治邪驱鬼的能耐术士,掌观星象掐指定凶吉。但尺有长短人有优缺他的防御力并不强,生存能力也相对弱些,防御不足攻击来补,攻击附带控制能力是作为远程法术攻击的最佳人选。

年度惊悚之最 鬼吹灯3D摸金三人组勇闯精绝古城

【搬山道人洞查先机敏锐过人】

洞察先机,敏锐异常,百步穿杨,冷血杀戮!冰冷美人Shirley杨作为唯一女性职业搬山道人的她冷静沉着,拥有女性所特有的强大直觉,搬山有术调水有方,她能够准确发现目标找到敌人的弱点,即使在于远处也能精准的对目标造成伤害,杀敌于千里,夺命于无形。但她和摸金校尉一样防御能力很一般,知道她的弱点在游戏中如何“护花”就看你的了。

年度惊悚之最 鬼吹灯3D摸金三人组勇闯精绝古城

【卸岭力士力大无穷勇猛无畏】

上战刚猛,力大无穷,勇猛无畏,天下无敌!在手游《鬼吹灯3D》中唯一的肉盾,胖子肉多最是经打,能承受大量的伤害,高防高攻自然生存能力也是极强的,准标的力量型角色,动作大开大合,刚猛无比。身穿卸岭甲,以千钧之力一往无前,一力降十会的体现者。

年度惊悚之最 鬼吹灯3D摸金三人组勇闯精绝古城

《鬼吹灯》构建的玄奇鬼魅盗墓世界,将一个个历史上的悬疑谜团,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倒斗探险,展现在广大灯丝们的面前,倒吸凉气之时又大呼过瘾。《鬼吹灯3D》的摸金之路凶恶无比,人面黑腄蚃的凶狠不能阻挠我们前进到道路,一起来加入这场鬼魅历险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