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吹灯3D > 游戏新闻 >

鬼吹灯3D紧跟开启公测 电视剧19日开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20 10:17:13

DoNews游戏12月19日消息(记者 凉生) 《鬼吹灯》电视剧将于12月19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首播,同步登陆腾讯视频 。新动集团旗下改编自同一小说的《鬼吹灯3D》也宣布,于12月22日开启公测。

鬼吹灯3D紧跟开启公测 电视剧19日开播

《鬼吹灯》作为中国悬疑盗墓小说的开山鼻祖,2006年正式发表连载,以景色白描、剧情、人物刻画,赢得读者的喜爱。也因此被影视界热捧,已被改编为两部电影作品,其中《鬼吹灯之寻龙诀》口碑与票房双赢,累计票房16.8亿,位于中国历史票房第五的位置。今年3月根据《鬼吹灯》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机,由陈乔恩、靳东、赵达等人主演,一度受到影视行业的关注。

鬼吹灯3D紧跟开启公测 电视剧19日开播

影视剧之外,《鬼吹灯》IP还通过游戏,尝试变现。该IP也是游戏行业中,较早被追逐的网文小说IP之一,但由于其本身的剧情和设定,并不如修仙题材般好改编,多家公司包括当年推出《鬼吹灯》的起点母公司盛大,拿了改编权却迟迟未推出产品。新动集团于今年7月发布《鬼吹灯3D》,是首款正式推出上线的鬼吹灯手游。

鬼吹灯3D紧跟开启公测 电视剧19日开播

新动CEO陈运逴在发布鬼吹灯手游的同时,透露将斥资构建IP孵化平台、IP专项扶植基金,扶持原创IP的同时,深入挖掘原有IP潜力。《鬼吹灯》电视剧火热开播,同IP手游《鬼吹灯3D》也将于12月22日开启公测。

鬼吹灯3D紧跟开启公测 电视剧19日开播

《鬼吹灯》电视剧目前还未开播,但在腾讯视频的相应专辑中,已有1.1亿次的专辑播放量,首播当晚的数据值得期待。而手游的公测时间,则选择在媒体和观众的讨论足够发酵之后,这个可谓是网文行业“第一IP”成绩几何?同样可以保持期待。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