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宝贝玩转使魔系统

来源: 18183格斗宝贝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3-10 11:45:54

  对比起以往只有英灵助力战斗的情景来说,新增的使魔系统确实令人期待。在《格斗宝贝》里面,出来可以招募英灵外,使魔也成为了一个提升战力的好帮手。而且使魔的升级似乎比英灵的升级要来得简单粗暴,升级起来还真心快,今天小寒就来教大家玩转这个使魔系统吧。

  与英灵系统一样,当我们的等级达到一定级数的时候,就会激活使魔系统。

 

格斗宝贝玩转使魔系统

  使魔系统在哪里看呢?点击画面右下角的菜单按钮,点魔人,就会出现如下界面:

格斗宝贝玩转使魔系统

  而使魔就是第三栏,其实这就意味着使魔其实是魔人系统的一个附属升级内容,魔人除了通过强化来提高战力外,还可以通过培养使魔来增强战力。

  接下来一起看看使魔界面,目前使魔的数量不多,但并不是每一只都能让你轻易召唤出来,还是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召唤出使魔。而小寒最初召唤出来的使魔就是咒菇路多,它是秘传植物,据说狼人吃了它才会变身。它具备一个被动效果——自然回魔。

格斗宝贝玩转使魔系统

  使魔应该怎么样培养呢?撇开了收集装备来进阶的繁琐程序,我们只需要点击升级,进入副本界面,选择你认为可以通关的BOSS副本,胜利即可获得相应的魂力,继而让使魔升级。

格斗宝贝玩转使魔系统

  这里分享个小技巧,一般先选战力低的来挑战,当然如果你想冒险也未尝不可。只是失败了就浪费了挑战次数,玩家每天只可以挑战12次,所以最好保证每次都胜利而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