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宝贝三大职业魔人大招亮相 炫酷无比

来源: 18183格斗宝贝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3-11 14:55:28

  此前小编曾曝光了相关的游戏截图和视频,今天继续曝光新一批的游戏截图。这批截图不简单啊,因为都是三大职业在魔人状态下的大招啊,这些大招可要亮相你的眼睛了。

  魔剑士

  魔剑士进入魔人模式的模样,哎呀,会不会不受控制暴走了呢?

  看一下大招!小编最爱魔剑士的大招,炫酷!全屏幕的技能展现,非常棒!

  龙骑兵

  龙骑兵进入魔人状态,其实也是棒棒哒!

  大招的特效就是这样子的,或许这个光线设计有点太过亮眼了~不过看起来也很有威力就是。

  秘术师

  秘术师魔人状态依然是小萝莉模样,非常可爱。

  当秘术师大招的时候,千万要叮嘱你的基友不要站在右手边哦,要不然可以会被误伤呢!哎呀小编截图漏了这个大招的,但送上其中一个技能的截图吧~大招就留待你们玩的时候,就明白小编说的啦~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要曝光的关于三大职业在魔人状态的炫酷大招截图了,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无论是哪个,都能对敌人非常大的伤害哦!所以,请忠于自己想要选择的职业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