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更多玩法集中收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28:43

敢达争锋对决》制作人访谈第二期中我们得知,游戏取消了机体稀有度设定,将不同攻击侧重的机体做了全新的数据调试,机体互相的克制更需要玩家彼此的协力,将使得游戏更加精彩纷呈。然而平衡性上的改动不过变革的前兆,全新的版本内将会附带更多更好玩的游戏方式!

█擂台、探索、组队!三种玩法新登场

在最新的二次测试版本中,将会增添擂台赛、探索模式和组队挑战模式,这3个模式都可以由冒险模式入口进入。此外,我们还新增了通讯员功能,用以帮助玩家了解游戏玩法。

█冠军的角逐!擂台赛模式

擂台赛共有进攻与防守两种游戏方式。进攻方玩家攻击由AI控制的防守方阵型,每天每个玩家可以进攻5次,进攻成功则双方排行榜位置互换,也可以通过道具购买的形式来多次进攻。擂台赛拥有专属排行榜,前1000名玩家可以荣登排榜。防守模式方面,根据每日玩家在擂台赛的排名,选择12台机体由AI控制,作为当日的守擂者供进攻玩家挑战。

█强者磨练之道!探索模式

探索模式下可与不同作品中的敌人进行连续交战。每通过一定关卡数即可开启补给箱,获得专属货币奖励。并可选择一个增益buff,帮助玩家恢复血量或增强攻击,以应对之后的关卡,直至通关。

█连携作战!组队挑战模式

全新版本的《敢达争锋对决》将会收录更多更强悍的Boss级机体,来与组成小队的玩家们进行战斗。最多支持同一服务器内的3名玩家组成小队,可以挑战诸如比格·萨姆、精神力敢达这种具有压倒性战力的大型Boss,一旦胜利,可获得高收益的奖励回报。

更多游戏相关资讯及活动,请持续关注《敢达争锋对决》专区!

《敢达争锋对决》由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发行的正版敢达手游。

​正版动画授权、超酷炫的游戏画面、实时对战的敢达操控乐趣、超越系列界限的敢达机体等您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