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翔翼型突击敢达操作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26:05

敢达争锋对决中的翔翼型突击敢达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翔翼型突击敢达的技能连招技巧吧。

敢达争锋对决翔翼型突击敢达操作技巧

翔翼型突击敢达

机师推荐

基拉大和[翔翼型]

觉醒加成

机体攻击加成10%,机体的防御提升8%

五星基拉大和

机体攻击+10% +机体防御8% +格斗诱导距离10% +移动速度+10% 填弹时间缩减+20% 诱导范围+10% 气槽上限+10%

强化

强化只有升级和升星两条路!升级最高等级为30级。升星最高星级为5星

技能

普通格斗

操作方式:按下格斗键

技能介绍:使用光束军刀进行三连斩,最后一击可以击飞目标

横向格斗

操作方式:同时按下方向键左键(或右键)和格斗键

技能介绍:使用光束军刀进行三连击,最后一击可以击飞目标,横向格斗过程中机体将高速横向移动,以躲避前方袭来的子弹

冲刺格斗

操作方式:冲刺时按下方向键上键和格斗键

技能介绍:使用光束军刀进行三连击,最后一击可以击飞目标,冲刺格斗可以快速接近目标

普通射击

操作方式:按下射击键点射,每次按键射击一发光束弹

技能介绍:使用光束步枪进行射击并击退目标

破甲者

操作方式:按下技能1键

技能介绍:朝目标投掷破甲者并造成麻痹效果

强袭飞踢

操作方式:按下技能2键

技能介绍:使用光束军刀攻击后再踢飞目标

必杀技

操作方式:按下必杀键

技能介绍:使用光束军刀攻击目标使其浮空,再进行照射攻击造成大量伤害并击飞目标,释放必杀技时,机体会自带霸体效果。

技能组合

技能2派生格斗

操作方式:在普通格斗的过程中,立即按下技能2键

技能介绍:在普攻格斗后,再使用光束军刀进行二连击

技能1打断格斗

操作方式:在普通格斗的过程中,立即按下技能1键

技能介绍:在光束军刀攻击后,立即朝目标投掷破甲者并造成麻痹效果。

机体玩法心得

几乎所有机体的技巧就是取消后摇,便是采取方向键上的极速喷射来让机体快速停止前一刻的动作。

翔翼式的机体喷射距离本身就比其他的笨重机体要远,而且喷射的速度也非常快。官方推荐的技能组合连招中的派生格斗伤害不够,而且连招触发也非常的困难。打断格斗造成麻痹之后也无法进行后续的攻击,这就需要大家对这些技能进行改良

改良1:可以先用2技能进行斩击加击飞然后用快速喷射接近进行冲刺格斗,可以追加两次攻击。达到伤害最大化!

改良2:首先进行普通格斗两段,随后第三段踹飞用冲刺攻击,然后快速释放破甲者,让目标麻痹在空中,然后快速冲刺在追击两段冲刺格斗。

改良3:这里是派生格斗的变种。普攻攻击一段然后释放强袭飞踢,踢飞后快速冲刺追击冲刺格斗。如果运气好这里其实是可以大足全部的三段冲刺格斗的,当然触发起来比较困难,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起手可以进行普攻2段,这样的话,伤害虽然比后续的三段斩击低,但是胜在稳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