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夏亚专用渣古II怎么样 渣古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三生树

发布时间: 2017-11-02 13:54:37

敢达争锋对决渣古赤色彗星怎么玩?夏亚专用渣古属性怎么样?夏亚专用渣古好不好玩?要说到初代《机动战士敢达》中的影子主角,那渣古绝对算一个。在这部开创全新真实系时代的标杆作品中,渣古虽作为传统的杂兵机体登场,却有着超出普通杂兵的超高人气,其军事化浓厚的朴实外形,针对各类地形的极高适应性,设定上的丰富延展性,更是为后来的钢普拉文化创作带来了丰厚的宝藏。虽然一般的量产型渣古在剧中大多扮演着被敢达欺负的角色,其中有一台渣古却从登场开始就如同鬼魅一般如影相随,并且屡次重创白色要塞部队,没错、那就是拥有专属色彩的“赤色彗星”夏亚专用渣古II!

MS-06S 夏亚专用渣古II是吉翁军在原有杰作量产机MS-06F/J的的基础上,加强了一定的防护性能,并针对王牌驾驶员夏亚·阿兹纳布尔的能力,将机体的推进力极限增幅,使得该机体在夏亚的操控下拥有远超一般渣古的高机动性。更因为其独特的红色涂装、队长机专属的角状天线,以及开篇台词中拥有三倍速的夸称,在民间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为“红色有角三倍速”。而《敢达争锋对决》之中,更以最新审美重新诠释了“赤色彗星”的外观,其细节描写更是媲美完美制作的钢普拉,从足底到全身的任何一处的纹路都颇为用心;并忠实还原了夏亚专用渣古的各类魄力杀招,尽显始祖宿敌的绚丽风采,足以让情怀粉丝和萌新体会到这一台经典机体的魅力。

普通射击 渣古机枪

普通格斗 热能斧攻击

横向格斗 热能斧叩击

冲刺格斗 急速过人斩

机体技能1 手雷

机体技能2 渣古火箭炮

觉醒技 赤色彗星三倍速

夏亚专用渣古II夸称拥有量产机3倍的速度,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够发挥高机动能力。鲁乌姆战役中击沉5艘战舰,被称为“赤色彗星”,给地球联邦军造成非常大的损害,也将联邦军士兵推向了恐怖的深渊。

▶形式编号 MS-06S

▶所属 吉翁公国军

▶头顶高 17.5m

▶重量 56.2t

冲刺格斗:急速过人斩

机体技能2:渣古火箭炮

MS-06S 夏亚专用渣古II的综合性能看似不如初代敢达,但是一旦熟悉各项招数性能后,就变得十分好用了。主射击武器渣古机枪连射性能出众,在近、中距离的防御、压制中屡建奇功;机体技能2 的渣古火箭炮具有一击吹飞的效果,不仅威力巨大,收招的速度也很快;格斗就是夏亚专用渣古II的特色了,冲刺格斗画面感魄力十足,热能斧连招的威力也丝毫不逊于那些小白脸的敢达。值得一提的该机体的觉醒必杀,特有的三倍速模式发动,在有限的时间将全部动作以及杀招提速,可以做出形同鬼魅般的华丽演出,让对手体验到“赤色彗星”的恐怖之处。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