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01:43

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国内第一款真实比例的格斗手游《敢达争锋对决》公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制作方在1月也陆续推出了第一批次的新机配信,更是让玩家热血沸腾。随着不断的新机参战,《敢达争锋对决》的PVP模式阵容也在不断变化。但当己方机体并没有对方那么优秀的情况下,活用机体自带的特效攻击就是取胜至关重要的,今天我们就先了解下最常见的特效攻击:麻痹!

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麻痹,初始攻击不高,但可以让对手在3秒内不能操作的特殊攻击。麻痹攻击应该是《敢达争锋对决》中让人心情最跌宕起伏的特效攻击类型之一了。命中对方时你会觉得:哈哈哈,来吧,宝贝让我好好连招你的兴奋感;被命中的一方则会:MMP,我怎么那么冲动,连这招也没躲开!如所述,麻痹攻击是非常有利于攻击展开,甚至可以扭转局面的攻击类型。

首先,我们了解下目前拥有麻痹攻击的机体

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在搞清楚那些机体拥有麻痹攻击后,我们就来说说笔者认为如何用好麻痹攻击,简称麻痹三原则(你怎么骂人?)!

原则一:尽量少单独使用麻痹攻击!

可能是制作组的一个设计,麻痹攻击通常会带有比较大的动作硬直。以翔翼强袭高达的投掷破甲短刀为例,在丢出短刀后,存在长达1秒的硬直动作,如果被躲避或者格挡后,将会受到极大的损害。其次因为实弹兵器在游戏中的飞行速度和滞空时间都高于光束兵器。实弹攻击的命中率并不值得期待,单独使用麻痹攻击风险很大,收益很小不予以推荐!

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原则二:普通格斗+麻痹攻击优先!

麻痹攻击要与普通配合使用。在格斗后的防御不能状态下,这时使用麻痹攻击将会彻底封住对方的行动3秒,然后追加重威力的攻击。如:独角兽高达毁灭模式下的蓄能一发,或者是V.S.B.R.这样的觉醒技。而贴心的制作组在空强的训练模式中已经暗示这种必然麻痹成功的确在!

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原则三;反冲刺格斗利良药

《敢达争锋对决》中冲刺格斗一直是大家非常乐于使用的一种格斗技能。而麻痹攻击则是最佳的反冲刺格斗的招数。首先保证锁定冲刺格斗中的对手,并在3个身位的距离前使用麻痹攻击,在克制对方冲刺后,马上可以组织连技反杀,是逆转形式的绝佳时机。而如老虎特装型的电磁鞭,更能够取消对方攻击判定的同时,拉近彼此距离,方便格斗反击的好处。

《麻痹三原则》建立在清醒的头脑和冷静操作的基础上。如果是一味的横冲直撞,高能碾压的打法不在其包含之内。当然这也是《敢达争锋对决》的魅力之一,你即可已经步步为营,也可以大开大合。而麻痹攻击则是非常好的调整节奏,转危为安的一种攻击方法。大家可以多多使用,自己体会。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在麻痹下颤抖吧!敢达争锋对决特殊技能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