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系统详细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0-27 16:32:52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除了武器系统提升实力之外,第二快的办法就是培养自己的经脉,培养经脉需要灌溉真气,高品质真气能提升大量的战力;人物达到对应的等级可以解锁相应的经脉,请多获取高品质的真气,珍气阁是一个很好的来源。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系统详细解析

【真气系统】

1、点击图标可以打开真气页面!

2、可以为经脉灌注,品质越高的真气提升的战力越多;可以多去珍气阁抽取高品质的真气,橙色的最棒。

3、消耗金币可以解锁新的经脉。

4、解锁所有经脉可以对整个经脉系统进阶。

5、消耗进阶丹可以提升真气生命值跟攻击力。

6、可以选择对应的真气消耗低品质的真气进行升级!

7、整个经脉中只能同时灌注一个相同的真气,类型多种多样,PVP跟PVE要分开选择哦。

8、当积累了较多低品质的真气可以选择对其进行分解,分解可以获得天地元气,天地元气可以在真气商店兑换对应的高品质。

9、商店有很多高品质,如果运气暂时不太好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兑换。

10、商店会在每天0点、6点、12点、18点进行刷新,囤积了大量天地元气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11、在角色成长过程中,对于真气的选择总是多种多样的,但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所有;为了性价比最高的培养方式,在图鉴里为自己搭配一套完美的经脉是最聪明的选择。

相关热点: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搭配攻略心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