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搭配攻略心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26 10:48:16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哪些好?非RMB怎么样搭配真气性价比最高?本篇就带来资深玩家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搭配的心得分享,看看都有哪些技巧。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搭配心得分享

搭配技巧:

1.每天一次的免费真气抽奖,必做。

2.每天四次的真气商店刷新,免费的一定要兑换;如果有多余的元气,可以换50个紫和五个蓝以及250的金色真气,换了之后再分解,每一个可以多100的真气经验。

3.以后用的真气可以一直升级,如果暂时没有一直用下去的真气,可以升级一点儿提高战力,最后再分解。这里注意,分解的时候,只返还85%的经验和金钱。

4.个人推荐一下非大土豪的理想真气搭配:金色的疾风两个+金色的连携两个。剩下的四个推荐使用神龙系列。如果没有足够的元气兑换,可以使用兑换的武圣系列,也可以使用紫色的攻守系列和VP6赠送的不屈系列,这个是神龙系列的低级版。

另外涅槃的紫色真气在闯关的时候真心好用,建议大家能兑换的就兑换一个,在独战群雄和闯关中有很大的作用。

品质:黄色>紫色>蓝色>绿色

时间长了,真气商店的可兑换的所有真气大家都是可以入手的,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真气系统详细解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