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必看技巧:功夫熊猫手游中期进阶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胖达揍你

发布时间: 2015-12-01 14:14:15

功夫熊猫手游4W战斗力左右就算进入中期了,那么都有哪些不能不知道的技巧呢?本篇就来汇总下功夫熊猫手游中期进阶超实用攻略,看看都有哪些可以用上的。

必看技巧:功夫熊猫手游中期进阶攻略

1、英雄试炼,3星及以下不要打,打就打奖励多的,没有就等刷。不要一口气都打了,长期以来优势累积明显。

2、进阶丹不要买、换,就靠24星奖励。道玉令牌什么的全部留着换真气、宝珠。后期你会发现真气进阶的障碍是龙息。

3、十连抽目前能有2金4紫,据说有3金。1金=5紫,有金就不亏。

4、真气商店里有时会恰巧刷出你要的套装真气,记得常去看,另外可以花元宝刷新,但不建议超过50。保持材料在305-55这两个节点之上。

5、第十一章对战力的要求突然增高,但是实际上怪并不强,很容易24星,也没有躲避巡逻,不要害怕。

6、当你打过了独战群雄的简单之后,会有第一颗龙息,这时候进阶丹够你升到下一个龙息,如果不够,就去挑战困难难度的怪,采取过关-奖励-变强-放弃-过关这种方式,稳步推进。这个方式足够你打到困难的紫真气。

7、不要连续使用强化石!不要连续使用强化石!不要连续使用强化石!

8、所有的武器都升到3+,常用的两套5-6,并且有钱优先保持主要武器的等级。

9、30级以上的真气需要大量经验,而真气经验长期处于紧缺的模式,那么就不要把真气经验浪费在经验条中(因为真气只有升级才有用),比如ABC,3个真气,A36,B30,C21,5000真气经验不足以使A-37,但是足以使B-33+80%,那么就升B到33,扣出那80%给C升到25……以此类推。只有在积累大量真气的时候才考虑给高级真气升级。

10、花炮+霹雳锤+龙泉,是打钱的好组合,龙泉可以换太极。

11、白银会掉落到青铜,但青铜不会掉进新手。

12、五侠手套的鹤拳猴拳,主要伤害都在最后一击(50%比重)。

13、万能碎片用来换宝珠,且宝珠等级越高,需要碎片越多。

14、真气商店白天3小时刷新,20点以后(貌似)变14小时刷新。

15、如果你闯关失败扣1点体力。

16、龙泉剑易武以后,可以同时进行6下普攻。

17、体力建议买,现在不怎么需要元宝(误)。

18、独战群雄,战力40000+可以尝试,血量分配:1-10-5%,11-15-15%,虎兄+虎妹-50%,师傅10%,其余有诀窍可以轻松过。

19、木桩踢准,是对付黑猫和熊猫的法宝,要连续踢准2次,不然就投降。

20、暗器盒对于困难1-5的boss有奇效……

21、不建议使用暗金和暗紫的真气。

22、尽量高攻高暴,什么平衡防御的不要带,最好能凑出套装效果。

23、令牌可以七杀-龙息-十击,也可以龙息-十击-七杀,看个人需求,高连击的也可以优先十击。

24、包子和签到不要错过,几乎都用来打金蝉壳了…

25、最强的武器组合未必是最适合对应关卡的。

26、霸王枪4星6+以后,困难场景可以代替霹雳锤。

27、如果提示战力太高,可以挨个提升武器。优先级=材料需求少-多的(5-6一个材料要0/5x3次x4个=最少300体力最少)反人类啊!

28、白银以上,战力低你3000也可能把你揍扁。

29、据十抽返500元宝结束还有19天。

30、独战群雄每周获得奖励的标准是上一周你的最好成绩,如果你通关普通21,就要打困难才能领。

相关热点: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新手前期入门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