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天赋系统新版本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2-23 10:42:42

12月23日《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将迎来新版本,其中天赋系统霸气登场,全新玩法全面来袭。下面来看看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天赋系统的详细介绍。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天赋系统新版本解析

天赋系统是玩家提高竞争力的极佳选择。除此之外,也为玩家开启了更具标签化的新流派玩法,每个玩家在成就神龙大侠之路上,不尽相同,有往主攻的强击手发展,也有往团队型辅助发展的。每个习武之人的成长之路都需要挖掘自身的天赋,加以利用才能获得更大程度的进步。习武之人若想挑战武道的极限,学会如何发掘自身,是必不可缺的一环。

从30级开始,玩家每升一级即可获得一点天赋点,每个人可拥有的上限为31点,使用可以激活。这样的属性提升不仅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这些创新点,也将使《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在玩法上变的更具智慧性。

针对不同习武之人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天赋擅长,包括轻灵、重斩、铁壁、鹰眼四类,而每一类都为6层,每层激活三次或以上后,才可对下一层进行激活。

激活之后,玩家战斗属性能得到很大程度提高,对于怪物的伤害力大大提升,而四类天赋针对的属性加成也不尽相同:轻灵类的擅长制造爆发性伤害;重斩类擅长破甲,高攻低频;铁壁类则擅长防御、帮队友承担伤害,提供团队免伤;而鹰眼类擅长辅助,削弱敌人护甲、回复自身和友方的血量、移除自身和友方的负面状态。

每个天赋功能或增加个人暴击,或能为团队付出更多贡献。上线为玩家提供了更清晰的流派选择,也为后期精英组队等新玩法的更新作铺垫。

而最能让玩家兴奋的当属新增的天赋技了。当玩家将一类激活到第六层时,即可习得对应的天赋技,在战斗中额外获得一个强力主动技能,大大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