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功夫熊猫序篇 > 攻略 >

玩家分享:功夫熊猫手游天赋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1-03 20:23:48

功夫熊猫手游天赋系统开放,各位大侠在挑战武道的极限、发掘自身的天赋中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来看看他们分享的一些天赋搭配吧!

玩家分享:功夫熊猫手游天赋选择推荐

1、来自玩家采姑娘的小蘑菇 的分享

原因:灵刃点满、锐锋点满、七伤点满、烈刃点满、刃舞点满、狂战点满、天赋技无双;鹰眼:远袭点满,蚀甲点满、同袍点满,助攻点满+原因:轻灵主要在轻武 器的龙泉剑,上面的加点方法,有连击有暴力有状态,很无敌;加鹰眼的这几个技能主要是有回血有助攻,打BOSS和PVP都有用。

2、来自玩家 云隐 的分享

原因:我觉得最好的天赋搭配是全铁壁点满,然后剩下的或者以后升级之后点轻灵!首先说铁壁,几乎所有天赋都有用,而最有用的减少眩晕时间简直就是武道会和竞技场 打架利器!大招的解控也为精英副本带来了便利!我自从练了铁壁天赋之后,竞技场从原来的黄金守门员稳稳地打到白金前50之内!再说轻灵,全防御天赋最大的 缺陷就是伤害低,但是伤害提不起来,我们就只能靠暴击,而轻灵就非常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我推荐主铁壁天赋,副轻灵天赋!

3、来自玩家 啊啊啊.邱 的分享

我认为天赋搭配当然是全轻灵了,原因是现在最主流最平民的阵容是枪剑拳,剑和拳作为两个高输出轻武器,怎能不用轻灵?轻灵的刷新技能,在打副本boss和JJC都是逆天的,特别是破甲后两套拳伤剑伤,有时配合突然刷新好的枪,也有奇效,谁用谁知道。

4、来自玩家 二级杨 的分享

灵刃、锐锋、刃舞、烈刃、卸甲和重斩里的摧心、乱神、影袭、穿甲、破军,外加主动技神武+高爆发高伤害,虽有2秒的蓄力时间,但只要躲好,接下来 6秒内破甲不成问题,无双虽可刷新一次技能,但破甲后甩完一套技能甲基本就恢复了,但用神武必须卡准时机,否则会浪费掉高伤害时期,不过爆发成功基本就赢了

5、来自玩家 母猪赛貂蝉 的分享

轻灵中的灵刃,锐锋,七伤,烈刃,卸甲,无双+因为灵刃和锐锋都是加暴击的,七伤加伤害,烈刃加破甲伤害,当boss破甲,用龙泉剑和拳套一套打下来,boss掉不少血,卸甲延长破甲时间,而无双脱离冷却,在破甲时脱离冷却,连击boss,就是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