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手游乾坤笔和游龙鞭武器对比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1-11 16:57:41

功夫熊猫手游乾坤笔和游龙鞭哪个好?作为最新推出的两种武器,本篇就来点评下功夫熊猫手游乾坤笔和游龙鞭的技能属性以及实战优缺点。

功夫熊猫手游乾坤笔和游龙鞭武器对比

乾坤笔:

第一:普通技能,毛笔连击,还没研究出是啥叼东西。就感觉没力,实在太没力了。强12啦。策划大神们。

第二:墨渊陷阱,对的上这个名字,作用嘛!没看出来附加效果有啥用,策划您说用闯关呢,还是用在武道会呢。还是武门竞技。武门就等于废物技能,伤害没有,破甲没有。武道会也一样。闯关和boos伤害无法最大化。还不如中了陷阱对本武器的其他攻击伤害提高来的实在。

第三:墨刃飞轮,4秒后>60距离的敌人拉回身边,再次请问有啥用,玩家不是傻子,不用你拉人家就上来给你一套了。还不如是个控制或者迂回,来个实在的。

游龙鞭:

第一:普通技能,鞭子连击,连击四下,最后一下蓄力时间太长,华而不实。

第二:怒涛卷雪,转个身往地上一砸,有啥用,毕竟属于气劲武器伤害破甲不足。

第三:游龙金锁,说句简单的,我用他传奇独战用回血的而已。而且破甲等于没有。真心累。

总结:

1: 鞭子,用他来打打金币每天还是可以打个16万左右的。单个鞭子就够用。代价太大8千到1万元宝。不实用。毕竟是气劲类武器,伤不起啊!!用了一段时间,两字 失望

2: 毛笔,大家有觉得像绿玉棍? 我就不知道能拿来起到什么作用,多个武器提高点伤害和血量吧!!两字 心凉

古人有兵器谱排行。1刀 2剑 3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