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手游1月27日例行维护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1-29 10:07:47

为了让各位大侠能够体验到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我们将于1月27日凌晨6:00开始进行全服维护,维护时间预计为2小时,请各位大侠稍事歇息耐心等待。

维护之后,只要在2016年2月23日之前登录,都将收到100元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功夫熊猫手游1月27日例行维护公告

兵魂天降,武器觉醒!

神兵利器在中原大地四处涌现,不少大侠也已将各式武器收入囊中。可武器中蕴含的无尽潜力,远远超乎你我的想象!你看那兵魂天降,我们的武器已经觉醒!

各位大侠可以用各个形状的兵魂部件,来填装觉醒图。填满觉醒图后,对应武器会“觉醒”,获得华丽觉醒武器外形,以及对应武器的觉醒技!

1.武器强化到+9后,可以开启武器觉醒功能;

2.合成兵魂部件需消耗白色打造材料、绿色打造材料、鲁班秘册,生成的兵魂部件形状随机、属性也随机;

3.将兵魂填装进觉醒图中,即可获得对应的属性,无论对应武器是否携带,该部分属性都将生效;

4.兵魂部件可以通过重铸,改变其形状以及属性。重铸次数越多,有越高的概率获得更好的形状,并且重铸时会额外产出星辰砂;

5.通过消耗星辰砂,可以将兵魂品阶提升,提升品质不会改变兵魂的形状和属性类型,但可以大幅提升属性数值。

帮派战全服正式开放!

战意早已燃烧不止?壮志早已激扬难捺?想要证明自己的你们,无需再做等待!真实刺激的实力角逐,实时多变的策略比拼,3V3实时帮战现已在全服正式开放!碎片?遮天伞、神龙秘药、紫色强化石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帮派战每周会进行2轮,具体规则如下:

1.每周一、周四03:00~19:30由帮主为本帮报名。

2.每周一、二、四、五为预赛日,每周三、六为决赛日。

3.预赛日19:50~20:00帮派成员自由组队,20:00开战,两人以上队伍才有挑战资格。

4.预赛时间内(20:00~20:15)由队长选择一支队伍进行挑战,在3分钟内击败对方全部队员的胜;若3分钟时间到,两队都尚存活,则剩余总血量高的胜。

5.每逢预赛日结算当天每队的胜负场,给出队伍排名,队伍排名越高,给帮派增加的预赛积分越高。累积两次预赛的总积分,前4名帮派进入决赛。

6.决赛日19:50~20:00帮派内自由组队,三人队伍才有参赛资格。预赛第1、2名对垒争夺冠军,3、4名对垒争夺季军。

7.决赛中每帮有各自的守护兽。本帮守护兽等级由本帮帮派BOSS上古金蟾等级决定。由队长选择挑战守护兽或其他队伍,在战斗中全队战败将进入复活时间。

8.决赛中先击败对方守护兽的一帮胜,若30分钟内未击杀守护兽,则守护兽剩余血量多的一方胜。

9.决赛后发放丰厚的帮派排名奖励,奖励发放到帮派中,由帮主进行分配。

春节系列陆续欢乐开启!

银羊欢腾辞旧岁,金猴开岁迎新春。与君携手赏春桃,张灯结彩闹元宵!和平谷的春节系列活动已经早早拉开帷幕啦!“辞旧岁、迎新春、赏春桃、闹元宵”,四大活动将在春节前后陆续开启,欢乐不停!

从年前到年后,都会有阿宝和盖世五侠与您相伴,更有武器碎片、兵魂礼包及活动专属金色真气等超多奖励相送!

银羊欢腾辞旧岁

活动一<金玉满堂>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9日至2016年2月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前四次充值任意额度均可获指定比例的返利,并可领取碎片?遮天伞、龙息、紫色强化石等超值大礼!

活动二<银羊辞旧>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9日至2016年2月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日完成任务可获得贺贴奖励!

活动三<岁末宝阁>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9日至2016年2月1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商店中使用贺贴可以兑换超值兵魂礼包、新内功秘笈及强化石等珍稀物品!

其它

1.帮派战调整:预赛时间调整为改为20:00~20:15;退出预赛后不再清除帮派积分;下调决赛守护兽血量。

2.帮派副本天牢危机调整:下调副本难度;加副本内玩家名字的显示;解决战斗中怪物被卡住的问题。

3.帮派BOSS调整:下调前几次调整帮派BOSS挑战的冷却时间。

4.挑灯夜战小游戏,增加暗黑料理(全属性—2%)和杂烩汤(加全属性+1%,拉回速度较慢)2个食物。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