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挂挂三国 > 游戏新闻 >

挂挂三国的逗X三国旅程之黯金装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17 15:57:08

他们回到了营帐,垂头丧气的,忽然听到“啊,这是--”,众人看到孙尚香手里拿着一件很璀璨的,极度奢华的装备,这件装备不停的散发出昏暗的金光,大家先是惊了一下,虽然都镇定下来,毕竟大家都不是平凡之人,“黯金,这是黯金战甲”有人喊到,八个人心中顿时喜出望外,他们明白到有了这件装备,官渡之战就可以过关了。张角的小兵们就得闻风丧胆的逃跑。他们将这件神装让吕布穿戴好,第二天吕布穿戴着黯金装备,直接杀入了官渡的总大营仗,将他们杀的鸡犬不留。

挂挂三国的逗X三国旅程之黯金装备

随着时光的推移,他们在每场战役中都会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他们相互成为了战友,也是好友,都可以互送宝石,以让自己的伙伴更加强大。当自己一个人在战斗的时候,他们可以随时雇佣自己的战友,对自己大大的提升了战斗力,较为难的战役也很轻松的打赢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