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手大作战太刀怎么样 武器太刀属性介绍

来源: 弓箭手大作战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8-21 16:23:05

弓箭手大作战太刀怎么样?太刀是弓箭手大作战里的一个武器,属性还是不错的。下面就来看看18183小编带来的武器太刀属性分析。

弓箭手大作战太刀怎么样 武器太刀属性介绍

推荐指数:★★★★★

小编体验:太刀的伤害小编只能用变态来形容,确实如此,第一次看到这个更新的技能,只把它当成普通的武器,结果当选择之后,它却给小编带来了意想不到战斗实力。

太刀武器攻击伤害目前是近战武器中最强大的,一般而言,一刀就能秒掉敌人,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结合“前方箭+1”、“侧方箭+2”等增加周围攻击的技能,这样在攻击敌人的时候自己周围一圈都会被太刀的光芒所覆盖。

太刀的攻击伤害简直让人瞠目结舌,一般10级以下的敌人,都可以一刀秒掉。

对于10级以上的敌人,基本也可以两刀秒掉,所以战斗力已经毫无疑问了。不过近身武器的通病就是害怕对手是放风筝的远程输出,若是遇到远程输出的对手,那么还是尽量避免与其针锋相对吧,可以选择隔墙偷袭等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