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古龙群侠传 > 游戏攻略 >

古龙群侠传主角升星技巧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2:55:04

江湖,从来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地方,在这里没有出身,没有家世,养尊处优的人注定不会是为人敬仰的大侠。在这里唯有热血、正义、拼斗,江湖威望是自己一刀一剑、一言一行拼搏出来的。作为国风武侠代表作的《古龙群侠传》,在主角设定上充分遵循了这一原则,主角从初出茅庐的小侠客最终成为一代大侠。需要玩家不断的磨砺自身的技巧,达到不同的境界。

1:玩家初入江湖时,经过天机老人的教导,主角初始设定为2星。

2:通过主角不断的江湖闯荡、比武擂台等江湖历练来提升主角的境界。

3:人参是衡量主角是否具备进入下一境界的标准,目前可以通过江湖历练、比武大会等方式获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