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光明大陆新手必看攻略 从零开始助你成长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7-04-04 20:51:00

光明大陆是一款史诗级的MMORPG手游,各位萌新如果想在光明大陆里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英雄,下面就来看看这些你所需要的新手开荒攻略。

一、熟悉操作模式

《光明大陆》采用左侧摇杆移动,右侧按键放技能的操作方式,同时滑动屏幕还能够改变视角以及缩放场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基础的操作,在3D战斗环境中,熟用摇杆躲走位和滑动屏幕转换视角可以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时刻观察四周环境,应对各种即将发生的战况变化。

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还在忍受无脑站桩的传统战斗方式?《光明大陆》的战斗过程中,你可以边走位边放技能,突进、风筝,想怎么浪就怎么浪。告别传统死板的站桩战斗,如果你喜欢“骚浪贱”,那么别犹豫了,游侠一定会是你的不二之选。如果你喜欢近身缠斗,用暴力碾压对手,那么战士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追求辅助和攻击力双修,那么就试试秘术师吧。另外,光明大陆还设置了转职系统,每个职业均有3种转职选项。

推荐文章:光明大陆职业推荐 没有最强只有最合适!

光明大陆新手必看攻略 从零开始助你成长

三、快速升到满级

如同大家最熟悉的MMORPG一样,《光明大陆》真正精彩的地方要到满级才能体验到。那么如何才能快速度过新手阶段呢?对于萌新来说很简单——做任务!主线支线任务一个都不放过,一路横扫头顶带黄色感叹号的家伙吧,他们能给你带来大量的经验值!

推荐文章:

新手快速高效升级攻略(非冲榜)

高手进阶升级攻略(冲排行榜向)

四、光明大陆操作与战斗教程

光明大陆每个职业共有9个技能,面板只能设置4个,根据副本的不同,或者PVP时对手的职业特点,可以灵活的设定、搭配。角色自身还有瞄准、跳跃、翻滚三个基础操作选项,有一定的操作门槛,站着撸在这里是行不通的。

游戏采用虚拟遥感移动,位置在左侧,右侧为技能和动作面板。战斗中是可以边跑边放技能的,也就是俗称的走A。

玩家需要时刻警惕敌人的攻击弹道,灵活的走位可以让你在战斗过程中少吃很多伤害。

需要提一下角色升级的问题。在《光明大陆》中满级为45级,满级后海量的组队玩法才是真正的游戏开始。在组队的战斗中,玩家除了需要时刻关注怪物的攻击,同时还要留意队友的走位,例如辅助在治疗时候尽量贴着治疗目标,否则治疗目标很可能因为走位跑出技能范围之外。

五、光明大陆副本怎么进

从15级开始,玩家将第一次接触到《光明大陆》的副本系统。此时玩家会接收到一个任务“副本:海盗船”。接到任务后,系统会指引玩家通过冒险玩法找到海盗船副本,然后自动匹配队伍进入挑战,是不是很方便?

推荐文章:光明大陆所有副本攻略汇总

光明大陆新手必看攻略 从零开始助你成长

在目前的版本中,玩家可以参与包括海盗船、盗匪营地、上古战场、先祖祭坛、永茂谷、幽梦岛,6个副本可以挑战。部分副本还提供难度选择,难度越高所获得的装备等收益就越高。

光明大陆新手必看攻略 从零开始助你成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