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1月5日封测维护公告 萨隆削弱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1-04 10:20:27

亲爱的玛瑟兰德玩家: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各位勇士,一起在美丽的玛瑟兰德大陆上迎接2017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将于2017年1月5日周四9:00开始进行例行维护更新,维护时间为9:00点到11:00,预计维护需要120分钟,维护期间服务器暂时关闭。如果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调整野外冒险事件的刷新频率和精力消耗,进入野外冒险事件不再消耗精力。

2.调整狩猎BOSS的活动机制,攻击狩猎BOSS不再进入位面。

3.调整野外冒险事件狩猎BOSS的掉落。

4.调整部分野外冒险事件的开启人数限制、刷新频率、等级要求。

5.增加事件的符文能量点数发放,调整后为双倍发放。

6.调整转职等级的开放级别,现在任意主动技能到达20级将开启所有的转职职业,对于技能等级已经在20级以上的玩家则需要升级任一技能来触发本次调整。

7.降低转职所需要的符文能量。

8.调整副本的开启等级和相关掉落。

9.调整灰烬堡垒副本的开启时间,调整后灰烬堡垒副本可在每天晚上8-12点挑战。

10.调整世界BOSS掉落。

11.调整世界BOSS小怪血量。

12.调整转职天赋的初始效果。

13.调整野外冒险事件“遗迹争夺”的阵营关系,调整后以公会为阵营单位。

14.降低符文升级所需的材料消耗。

15.降低幽梦岛BOSS萨隆聚能技能的伤害,玩家拾取所有魔法球后不再受到伤害。

16.修复好友聊天界面的异常问题。

17.修复了部分装备竞拍价格不正确的BUG。

18.修复部分可能导致卡顿现象的主线任务。

19.修改部分套装描述。

20.修复了部分野外冒险事件进入人数异常的问题。

21.修复世界竞拍无法正常出价以及竞拍失败后晶石没有及时返回的BUG

22.修复了从装备打造界面跳转至交易行时界面异常的问题

23.投放《光明大陆7日体验问卷》,希望勇士们在游戏体验之余,可以积极参与问卷填写。

注:本公告内容为预览内容,最终公告请以周三正式维护公告为准

最后,祝大家在《光明大陆》中玩得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