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1月9日维护公告 新增押镖玩法

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1-09 09:38:44

亲爱的玛瑟兰德勇士: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玛瑟兰德大陆又迎来了一波更新!

我们将于2017年1月9日周一10:00开始进行临时维护更新,维护时间为10:00到11:00,预计维护需要60分钟,维护期间服务器暂时关闭。如果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

光明大陆1月9日维护公告 新增押镖玩法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开启创世节新活动“祖鲁的遗产”。活动期间,参与“曼达低语”和“曼达的祝福”两个创世节活动获得《祖鲁书卷》可上交公会,集齐100本“祖鲁书卷”便可与古物商人换取祖鲁的遗产。载有祖鲁遗产的镖车将自动从猎刃村前往猎刃码头,本公会成员护送镖车和非本公会成员击杀镖车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又一个大型的野外PK玩法,好战分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调整公会答题的开启条件,上交玛瑟兰德古籍的数量从100个调整为300个。

3.调整遗迹争夺事件进入事件时的出生位置。

4.调整冒险事件的刷新频率,部分冒险事件的刷新频率将被提高。

5.调整狩猎BOSS的技能和数值强度。

最后,祝大家在《光明大陆》中玩得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