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曙光测试1月12日关服公告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7-01-12 16:21:24

亲爱的勇士们:

光明大陆》“曙光前瞻”删档测试已经接近尾声了,相信各位勇士在这段时光中有许多难忘的经历。为了下一次测试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决定将关服时间推迟4小时,原计划在1月12日20点关服将推迟至1月12日24点,并且利用这4个小时进行服务器性能的测试。

在服务器性能测试中,不排除会出现回档或者临时掉线的情况,还请大家谅解。欢迎勇士们积极参与这次特殊的延长测试。如遇相关情况,请通过客服专区或者官方论坛进行反馈,我们将根据反馈的有效性给予一定的奖励。

虽然我们的测试马上就要结束,但是每一次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相信下一次测试的时候,《光明大陆》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下一次测试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光明大陆》微信公众号、论坛、官网等渠道。

最后,感谢玩家朋友们对《光明大陆》的支持,好游戏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各位勇士能持续关注《光明大陆》。期待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在玛瑟兰德大陆上重逢!

《光明大陆》全体开发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