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3月2日开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

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2-15 11:11:40

光明大陆下次测试时间终于确定:3月2日。本次测试为最后一次删档测试,并且只限安卓,好消息是不需要激活码了。

光明大陆3月2日开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

官方原文:

光明大陆再擂战鼓,3月2日安卓·黎明先锋测试即将恢弘开启!

本次测试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将会开启充值功能。(玩家充值将在公测进行高于原金额的返还,具体返还策略参见公告)

本次测试不需要激活码3月2日0点开放客户端下载,并可以进入游戏进行角色创建,3月2日上午10点正式开服后,即可进入游戏体验。

让诸位久等了,期待与大家重聚玛瑟兰徳!

3.2再战 精彩又将再度上演

3月2日安卓渠道测试开测在即,继上一次测试之后,《光明大陆》制作团队仔细聆听玩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更多的优化。

光明大陆3月2日开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

据悉,开发组对于画面的质量,包括场景效果、特写渲染等等,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和迭代,游戏的界面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优化。

光明大陆3月2日开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

在职业方面,职业天赋与技能进行了微调,为玩家带来更为个性化的玩法。同时,移动端的特殊玩法将会越来越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也将获得空前的提升。

除此之外,新的战斗套装终于在玩家的期盼中加入了行列,在本次测试中即将与玩家们见面,《光明大陆》3月2日安卓·黎明先锋测试,必将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体验。玛瑟兰德,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