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光明大陆幽梦岛团本通关攻略 附指挥视频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三四

发布时间: 2017-03-26 00:46:23

玩家三四分享光明大陆幽梦岛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推荐:指挥视频(战歌丶叶寒)

1号BOSS萨隆攻略

首先大家先看图,一定要安排好各自站位,特别是手机游戏如果在没有语音的前提下合理的分配是团队协同合作的重要保证!

看完图下面给大家做讲解

BOSS技能一共五个大家记住BOSS的技能循环(好像说出技能名字要更帅点,我并不知道名字)

技能一:地刺

地刺分为两种:长条地刺+圆形地刺

这个技能都有施放时间第一时间躲开时间是完全足够的,为了多讨好治疗爸爸妈妈们你还是别给他们添乱,通通的躲开!

技能二:理我远点

BOSS脚底出现一个红圈在两秒左右后释放AOE,同样有足够跑开的施放时间,近战以及T跑出红圈不出红圈直接秒杀。所有治疗职业此时只需要读个群疗基本就没有压力了(注意T的血,DPS和治疗在吃到AOE后短时间内不会再受到伤害,优先加满T的血)

技能三:快跑吧小姑娘

BOSS会将玩家全部拉到脚下然后在两三秒后施放一个AOE伤害,同样有足够的时间跑出红圈(能不能有新意点全是跑开!)此时治疗给全队顶上群体盾吃完AOE伤害后补满全团血

技能四:宝宝有小情绪

BOSS会释放一个持续的AOE伤害技能

在场地ABC三个方向会出现往BOSS方向移动的球,撞掉球可以获得一个BUFF增加输出但是会遭成伤害治疗注意给安排好站位的吃球的队员加血,2017年1月5日更新后吃掉所有球将不会受到伤害(那就吃玩球狂抽BOSS吧)

注意:BOSS是连续的AOE连击治疗压力比较大,部分技能是根据BOSS血量施放,有效控制DPS是有必要的。 全程只有第四个技能是灭点提前安排远程DPS站位吃球


2号BOSS奥尔利法攻略

大家好我是 三四 ,首先大家先看图,一定要安排好各自站位,特别是手机游戏如果在没有语音的前提下合理的分配是团队协同合作的重要保证!

看完图下面给大家做讲解

技能一:地上有红圈你还不开躲

所有人躲开地上的红圈就不会造成伤害

技能二:龙息

龙系BOSS的招牌技能,对面前造成扇形AOE伤害。背对人群加好T血就可以完全没难度

技能三:有个大蓝圈

蓝圈集合!蓝圈集合!蓝圈集合!蓝圈集合!蓝圈集合!蓝圈集合!蓝圈集合!蓝圈集合!

技能四:带你装X带你飞

BOSS很炫酷的特效技能,击飞一名玩家在一顿狂拽酷炫的动画后拍打在地上造成伤害,加好血不要顾着动画,在动画期间仍然可以输出可以治疗!!

技能五:静静的留下一朵风

BOSS在脚底出现一个红圈,在两三秒后留下一个范围很大的旋风,T第一时间沿场地周边拉走BOSS,近战在侧面输出躲开旋风(在侧面输出是为了在移动时不需要绕开旋风直接位移就行最大化DPS)

注意:BOSS虽简单,该注意的还得注意,不然灭了很没面子

OK!攻略到此结束,有问题的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立刻改正(因为攻略纯自己开荒得出的经验,不免有疏忽)感谢感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