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iOS新增服务器浮空林地 12点开服

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35:28

划重点:

1.塔达桑岛和涌风之野服务器预约已满

2.第3服浮空林地开启

3.27日12:00正式开服

官稿:

由于勇士们的热情大大超过了预期,目前“塔达桑岛”和“涌风之野”服务器预约名额均已爆满,我们将于3月27号凌晨0:00紧急加开第三台预约服务器“浮空林地”。勇士们可前往App Store下载游戏,预创角色,领取限量预约礼包。《光明大陆》App Store首发抢先体验即将开启,预约服务器将于3月27日12:00正式开服。

另外,为了给勇士们提供更好的冒险体验,我们将于3月27日上午10:00暂停预约,进行服务器维护,维护预计需要2小时。

服务器正式开启后,将根据具体情况,增开服务器,让更多的勇士能够抢先体验到这场史诗级的冒险之旅。百万预约,勇士集结。这一次,让我们携手启动玛瑟兰德大陆的命运轮盘,书写属于每个勇士的传奇故事。

春暖花开,重逢在即。3月27日12点《光明大陆》抢先体验,等待先锋勇士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